持枪软妹

要么有深度,要么有趣,要么安静

【赤黑】纯情战士

@一言以蔽之 送给你,迟到了很久的生日快乐
赤黑同一学校的设定

 

     黑子哲也听到眼前的女生的请求时,面露难色。

     “也不是不可以,只是……”他想了想,又将声音放轻,“这样真的合适吗?”

     女生一个劲地点头,“合适合适!黑子同学请不要怀疑这个方案的可行性!”她眨了眨眼睛,可怜兮兮地:“拜托你帮帮我啦,向征君……啊不,是赤司同学传个情书而已,反正黑子同学和赤司同学关系那么好,传个情书是很简单的事吧?”

     “……”

     “我也知道这样拜托你很唐突……但,但这是我想出来的唯一一种可以让赤司同学看到我情书的内容的方法了,我听说女生递给他情书他是从来不看的……”

      “可是让我递的话,他也不一定会看的吧?”

      “不,是你的话他一定会看的!”女生把粉红色的信封塞进黑子哲也怀里,双手合十,“拜托啦,黑子同学!”



       黑子哲也回到班里的样子很有趣,走路飘飘忽忽,深一脚浅一脚,面色则是一团可疑的酡红。赤司征十郎正在看书,见他这副样子,没忍住,勾了勾嘴角:“这是怎么了?”

       黑子没说话,掏出了那封情书,双手递给赤司,脸红得更厉害了。

      赤司征十郎没接,他抬头,眸子里有些异样的感情:“你的?”

      “你的。”黑子哲也这样回答,含糊不清暧昧不明。

      这样的对话听起来特别……诡异,赤司伸手接过情书,眼角带笑,揶揄道:“我没想到哲也对我抱有这种情感。”

      啥?

      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黑子听了这话,睁大眼睛,头摇得像个拨浪鼓,急忙解释道:“不是我,这情书是别的女生写给你的,我只是信鸽。”

      “哦,这样啊。”赤司拖长了尾音,听起来竟有种叹息的意味,手里拆信的动作也停住了,他不无遗憾地说:“我还以为是哲也写给我的呢。”

      我为什么要写这种东西啊,黑子哲也在心底犯嘀咕,脸上倒还是那副风平浪静的样子,见赤司随手将情书搁在一边,这才有些急了,催促:“请读一读那封情书,我不想辜负那位同学的信任!”

      他着急的样子实在是太可爱了,赤司本不想再理那封令人尴尬的情书,看他这么认真,又伸手取了回来,微笑道:“好吧,那我也不想辜负哲也的努力。”


       “赤司看了黑子递的情书”这件事不胫而走,在学校里闹得沸沸扬扬,女学生们就此分为了两种,一种是不知情的、认为黑子终于不怂了主动表白的腐女,她们热泪盈眶相拥而泣,“太好了,我们的好儿子黑子终于开窍了!”“赤黑官方自产粮好好好”,恨不得举国相庆;还有一种是知道其中的py交易的、又正又直的赤司迷妹们,她们的激动比上面那些疯子还多,一声长叹两行浊泪:“入学这么久了赤司聚聚都不收我们的情书,现在我们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黑子简直小天使啊!”

         于是小天使黑子的麻烦就来了——女生们自从发现赤司只看黑子递的情书后,便紧紧地抱住了他的大腿,连夜提笔疾书几十封情书,第二天挂着黑眼圈找到黑子往他怀里一塞,万事大吉。

        黑子哲也倒是不介意,他很乐意当小信鸽,平时活的淡若水不代表他对这些普通的少年少女情感不好奇,换句话就是他也很八卦也有一颗想当助攻的红亮的心。这其实真的很有趣,他这么想着。

        他唯一对不住的是赤司,每天抱着厚厚一沓情书回来时总是感到愧疚,虽然前面说过了他不介意,但赤司君会不会介意呢?毕竟一封一封的看也是很费时间的。

      “不介意。”赤司如是回答,又笑着伸手揉了揉黑子的脑袋,“哲也真可爱。”

       黑子把脑袋偏过去,“赤司君,可爱是用来形容女孩子的。”

      “好。”赤司嘴上答应着,伸手拿过来一封情书,开始了今天的阅读工作。

       黑子起身想要离开,眼睛却还黏着那些粉红色的纸,他很好奇那些情书的内容,但又觉得这些情书是给赤司的,自己偷看实在是很没礼貌,所以尴尬地立在那里,走也不是,留也不想。

       “想看吗?”赤司突然问。

      “想……啊,不想。”

       “没关系的,”赤司伸手拉了个凳子过来,“如果是哲也的话。”


      
        事情的发展越来越狗了——

       赤司越发的喜欢看情书,而黑子也越发的喜欢跟着赤司看情书了。

       “这是上瘾了?”赤司揶揄,“哲也还真是异常关注我的情书啊。”

       “是的,”黑子答道,笔还没停,“我觉得这些姑娘们的文笔很好,许多好词好句可以背下来。”

        所以你还专门准备了一个情书摘抄本?

       这股莫名的挫败感是哪里来的呢?赤司揉了揉太阳穴,我以为哲也看情书是为了吃醋?

       “赤司君很介意吗?”黑子注意到赤司的异样,放下了手中的笔,“要不我不抄了?”

       “没事,你随意。”

        赤司打的小算盘是好的。让黑子抄抄情书受受少女们爱的感化,说不定他还能早点开窍——一向聪明的黑子哲也在恋爱方面真的是一窍不通,干干净净得像他那张脸。全世界都知道赤司对他抱有些不正经的想法,他还是蒙在鼓里,并乐此不疲,比如现在每天揣着无数封情书当天使飞来飞去。

         你好歹吃个醋让我高兴一下啊!赤司时不时会这么想道,表面上仍未有什么反常。

        然而细心如黑子,他还是发现了什么,但显然会错意了。

       “赤司君他可能不太方便收情书了。”他认真地对又一个委托者说。

       “为什么啊?”

         “他……大概是看烦了。”黑子回想起赤司少有的几次露出的吃屎表情。

        “诶,这样吗?”面前的小姑娘都快哭了,“可是我真的真的喜欢他啊,喜欢很久了,只是情书写得比较晚,怎么偏偏赶上了这个时候呢?”

        黑子哲也沉默地看着她,她眼角下耷拉着,好像下一秒就会梨花带雨,实在不忍心,于是脱口而出:“我带你去和他方面表白吧。”

        从此,一项新的业务又开通了,黑子像辆车,把各位小姐姐平安载到赤司面前,任劳任怨又方便快捷。

       “哲也,你真的不考虑收钱吗?”赤司有一天这么问了一句。

      “收什么钱?”   

       “我整天接客……”话一出口,赤司有种自己是在青楼里卖笑卖身的错觉,“我整天负责委婉措辞拒绝小姑娘,也是很累的。”

       是啊,赤司君这时候总是太温柔了。

        黑子有些苦恼,喃喃:“那怎么办呢?”

       “这个么,”赤司又是一牵嘴角,摄人心魄地笑,“哲也就不用担心了。”

        黑子愣了愣,他突然想起来一个女生在情书里写下的话,质朴到没有丝毫做作,直白地写下:

        “你很好看,有的时候我都快为你神魂颠倒了。”

        哦,我也是。黑子哲也鬼使神差地这么想道。



        黑子哲也打死都不会想到赤司会以那么暴力的方式去拒绝女孩子。

        他战战兢兢地又领了个姑娘到赤司面前,不料赤司来了句,“虽然为你喜欢我而感到荣幸,但我觉得哲也会吃醋的,你觉得呢?”

        晴天霹雳,五雷轰顶。

       啥?

       “对不对,哲也?”赤司偏头过来看,眼睛里流光溢彩,他伸手搂过黑子,“不然哲也昨天晚上在床上的时候就不会连配合都不愿意了。”

       在床上?

        黑子大脑一片空白,倒是对面的女生明白了什么,她退后,一鞠躬:“真的很抱歉,我没想到你们发展到这种地步了,打扰到你们的兴致真是不好意思!”

       看着女生谜一样的欢快地落荒而逃,赤司长舒一口气:“她们以后都不会再来了。”

       黑子同意,不过还是劝导道,“赤司君,骗人不好。”

       “我有骗人吗?”

     “刚刚你说的那个在床上……”黑子提醒,脸突然红了。

        “那个不是骗人啊。”

       “嗯?!”

        “我的意思是,”赤司那张漂亮的脸上露出了一个痞气的笑,“以后会成为现实的。”




FIN.感谢
这是给言言的生贺,虽然晚了一个周,希望你能够在16岁天天开心
刚考完试,在学校里写的,很久没写赤黑了,再加上老师还在上面讲卷子,写的不好,请多包涵

评论(9)

热度(30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