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枪软妹

要么有深度,要么有趣,要么安静

【太中】我把你当室友你却想睡我

直男中也的负隅顽抗

室友设定,还有这是个没有异能力的世界

我没病,真的没病



我把你当室友你却想睡我


正文


      中原中也最近发觉自己的室友太宰治有些不正常。


      这是件值得恐慌的事,因为在中原中也从小学到进入大学的漫长的学习生涯中,遇到的都是正常人:热爱学习,积极向上,勤心进取,共创未来。


       ——这当然是不可能的,中原中也这种人不会乐意畅游学海,小的时候爬树翻墙,再大一点就翘课吸烟,再大一点就是开房上床,再大一点他就检点了很多,因为这其中有个女生怀孕了,要死要活地想把孩子生下来,虽然后来事情平息了,但中原中也实在是懒得再为女生堕胎这种事操心了。


       所以,太宰治的不正常,并不是体现在上述不良行为的。


       事情还得从很遥远的以前说起。





      初入大学时,中原中也对宿舍条件颇为满意,采光通风,窗明几净,一室两人,独立卫浴。唯一需要担心的就是室友,千万别是个学霸,中原中也默默祈祷。


      新室友太宰治不但不失其望,反而让他甚为称心如意——当太宰治笑嘻嘻地搂着他,问他要不要逃宿去酒吧时,他就明白了,这人是战友。


      于是,从此两人浪荡的大学鸡生活策马奔腾了。抽烟喝酒谈恋爱,这种小事不足挂齿;两人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短短一个月内走遍了市内大大小小的所有酒吧和夜店,宾馆消费记录也在刷新。


     每当太宰治在昏暗的光线下一手揽着女人的腰,一手微举起酒杯,向舞池里如鱼得水的中原中也致意时,鬼使神差地,他想到一句古话:


      “朋友,为我们的友谊干杯。”


     综上所述,之前的花花公子太宰治还是很正常的,真正不正常的,是在一年后。






      老司机中原中也有一网盘的资源,如果晚上不出去浪,两人便选择看动作爱情片消磨时间。


      当然,他们有时也是会正经地看些电影,比如复联和钢铁侠,但是少数。因为所吃的cp不同,中原中也坚持bg铁辣椒,而太宰治竟然吃盾铁和贾尼。


      “我靠,你是怎么臆想出他们能在一起的!美队和铁人,就连那个人工智能Jarvis,他们可都是男人——”中原中也特地拖长了尾音。


       太宰治则微微一笑,语气中竟莫名其妙地有些失落:“中也你还真是直得可怕呢。”


       因为上述分歧,两人最终选择和平看片。


      像往常一样,中原中也洗了澡,连衣服都懒得穿,腰上松松垮垮系了条浴巾就往床上滚,拍拍自己的床,下巴一抬:“上来。”


       没什么可误会的,中原中也只是好心好意让太宰治和他共享一个被窝和资源而已,毕竟成人片这种东西一起看比较好玩。


      一直以来,中原中也都是和太宰治躺在一张床上看,任由太宰治揽着腰或抚着背,困了的话就直接倒在太宰治身上睡——这没毛病,反正他们两个都是男的。


     今晚亦如此,只不过中原中也精力充沛。看到一半时身边的男人有些骚动,他头也不抬:“起反应了?自己去卫生间吧。”


     太宰治没动。中原中也正打算好心好意地把他踹下床,一只手突然覆上了他裆部的浴巾,把他吓了一跳:“你干嘛?把手拿下去!”


     太宰治不但没拿下去,反而变本加厉地加大力度揉了揉,仿佛在为了确认什么事。他有些惊奇:“你没穿?”


     “对,反正这屋子里又没别人。你他妈赶紧把手拿下去。”


      中原中也觉得在太宰治面前不穿内裤没什么不对的地方。


      但这世界突然就安静了下来,中原中也察觉到他倚着的太宰治,体温正在升高,他突然抓住了中原中也的手,说:“中也。”


      “嗯?”


     “要不你帮我解决吧。”


      聪明如中原中也,他好像马上就明白了太宰治指的是哪方面的解决,他扬了扬眉:“你平时不都是自己去厕所解决的吗?”


      “今天不一样。”太宰治说,“你没穿内裤,我饿了。”


       我穿不穿内裤和你饿了有个屁关系。


       于是中原中也勃然而怒,抬腿踹他:“滚。”


      但腿被凌空抓住,太宰治擎着他的脚腕,让他的腿就那样抬着,角度很大的张开。因而浴巾对他敞开,那个部位,就在明晃晃的灯光下,羞耻而大胆地暴露在太宰治眼前,冲击着他的视网膜。


      中原中也很清楚地听见了太宰治咽口水的声音。


      他又瞟了一眼手机上还在继续的成人教育片,明白了什么,质问:“你想做我?”


      太宰治微笑着点头,一副绅士的样子。


     中原中也神色凝重了起来,厉声道:“你知不知道这是违法犯罪?!”


      太宰治饶有兴趣地打量着他,“所以呢,中也会在事后打官司告我吗?哭诉说‘太宰治强上我’,当着所有人的面?”


     “……退一万步,这是道德层面上的问题。”


     “我都快饿死了,应该也没什么必要讲道德了吧?”


     “你……”


      “好啦,我开动了——”


       而后的过程就是一头野兽扑咬噬杀了美味可口的猎物。因为这在自然科教频道太常见了,在这里也不做什么过多的描述了。






       第二天中原中也日上三竿才起来,他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用了整整十秒钟来回忆昨晚发生了什么。


      “醒了?”


       背后传来慵懒的声音,中原中也一翻身就贴到那个人的胸膛上。


       想起来了,昨晚的那场厮杀,粗暴生猛而又乐在其中,落花流水并且哭爹喊娘,前者形容太宰治,后者形容中原中也。


       中原中也到现在也不相信,自己昨晚像个女人一样,被自己一直以来信任的、穿一条裤子的好兄弟太宰治给睡了,以这样难为情的方式。


      奇耻大辱。


      “离我远点。”中原中也冷声道。


     “哦?这个时候就让我离远点了?”太宰治揶揄,“那么昨晚那个说‘好舒服’的人又是谁呢?”


       妈的你的语调为什么模仿得那么像啊!


      “混蛋。”中原中也咬牙切齿,“我他妈一直把你当做值得信任的人,觉得你这个人三观还是很正的,结果……”他说着说着竟然有点委屈,声音里带了点呜咽,“结果你又对我做了什么?把我当女人上了?当作你发泄欲望的工具?”


        连用三个问句,中原中也又忍不住心疼了自己。


     “嘛,中也你也没必要这么在意吧,男人和男人之间这么玩很正常啊,怎么你委屈得像个被强夺初次的少女?”


      “可这他妈就是老子的第一次啊!”


      “哦?我记得你以前告诉过我,中也可是把别的女人肚子搞大过呢。”


        中原中也在那一刻真的欲哭无泪,他不知道该再说些什么谎,才能让这个笑得人模狗样的太宰治有点负罪感。



       


      事情发展到这里,呼应一下开头,中原中也发现太宰治有些不太正常——在性取向方面。


      作为当事人,中原中也正义感突然爆棚,突然不计前嫌,当然,也不会握手言欢。他只是决定尽他所能,最大限度地帮助太宰治,让他重回直男的康庄大道。


      第一步,他给太宰治了个下马威。


     “三年起步,最高死刑。”他一脸正气。


     太宰治托着腮,装模作样地点点头,甚至拿出了小本子记在了上面,又充满善意地提醒了一句:“可中也并不是萝莉啊。”


     “……”


      “啊,刚才中也的表情好萝莉…不,是好幼女好可爱啊,简直让人想侵犯呢。”


      “幼女个鬼啊!”


      “如果是幼女的话对中也就有利了啊,我就可以三年起步最高死刑了。”


       中原中也没好气地白他一眼:“妈的你这人有毛病吧,这么想坐牢?”


       “如果坐牢可以给中也留下心理阴影的话,我也是很乐意的。”


       在那一刻,中原中也终于意识到,自己和太宰治打嘴炮的话,是永远赢不了的。

   





       第二步,中原中也是个讲究迂回的人,他希望太宰治可以转移注意力——起码不要在他洗澡的时候盯着他。


     “这个坑很不错的,”他苦口婆心地卖安利,“里面有很多漂亮的小姐姐。”


      “叫什么?Love Live?”太宰治接过手机看了看,“想不到中也竟然喜欢这个。”


      不,其实我入的是阴阳师,只不过萤草爸爸太可爱了,我怕你和我抢。中原中也在内心这么回敬。


      总而言之,太宰治真的接受了中原中也的安利,入了LL坑,从此成为了一个合格的拉拉人。


      中原中也暗喜,有了小姐姐,太宰治肯定就对自己失去兴趣了吧,绝对是吧。但保险起见,他有一天突击检查太宰治:“你在拉拉里最喜欢谁?”


      太宰治毫不犹豫:“果果。”


     “为什么?”


      “因为她头发和眼睛的颜色和你很像。”太宰治是这么回答的,眼角噙着笑。


      刹那间,中原中也虽然觉得太宰治挺变态的,而且死性不改。但也莫名其妙地有些感动。


      不过后来这份感动就消失了,因为太宰治给他买了果皇小恶魔cos服,究其原因,他理直气壮,“因为你们长得像。啊,好想看中也出果果的样子啊~”


      不能再让太宰当拉拉人了,中原中也很惶恐地。


      无奈之下,他决定把太宰治拉进另一个毒坑——就是上文所提到的阴阳师。


      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舍不得萤草套不着一个取向正常的太宰。大义凛然的中原中也如是想道。


     太宰治又一次欣然接受了安利,他不怎么喜欢萤草,中原中也暗暗庆幸。


      但是,新的问题很快就来了——


      太宰治很欧,欧得不能再欧了。


      谁能告诉他为什么像太宰治这样人品低下的王八蛋却可以抽那么多ssr?中原中也氪了金也没能抽到的大天狗,他竟然有好几张!


       真是人比人气死人,嫉妒心驱使下,中原中也强制性地把太宰治拉出了阴阳师这个坑,以免他抽到更多的大天狗。






       第三步,在阴阳师也救不了太宰治的情况下——是这样的,因为阴阳师也没能改变太宰治的性取向,太宰治竟然非常喜欢狗崽这对cp。


      中原中也发现性取向这个东西已经印在这个变态的骨子里了,于是他放任自流,顺其自然,只是改变了方向——以邻为壑,转嫁危机。


      “你为什么总想睡我一个人?”中原中也一本正经。


     “因为你可爱。”太宰治嬉皮笑脸。


      “对门的中岛敦学弟也很可爱,你为什么不对他下手?”中原中也一本正经。


      “因为他少年白头。”太宰治嬉皮笑脸。


       好的我明天就去染个白头发。


     “那么芥川学弟呢?他是黑头发。”中原中也一本正经。


       “可他没有眉毛。”太宰治嬉皮笑脸。


       好的我明天就把眉毛剃了。


      “楼下的江户川有眉毛吧,你怎么不去睡他?”中原中也一本正经。


      “眯眯眼都是怪物,我怕。”太宰治嬉皮笑脸。


       好的我明天也当个眯眯眼。


      ……


       在把他们的左邻右舍都黑了个遍以后,中原中也一方面发现自己长得实在是太好看了,另一方面,他崩溃了。恨恨地扔下一句“太宰治你会失去我的,你会失去一个可亲可爱的战友和世界的宝藏”后离开,准备采取第四步计划。

        




       第四步,次日,他把太宰治揍了一顿,就没毛病了。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如揍宰,什么都不如揍宰。


       揍宰使我快乐,揍宰才是永恒的套路。

      


  

       

       ↑上面这些话都是放屁,揍宰没有卵用。


       太宰治好像十分乐意被中原中也揍,从这个层面来说,太宰治是个不折不扣的抖M,对一个挑战过I Wanna系列的太宰治,被中原中也揍一顿简直不值一提。


       顺带一提,后来中原中也惊讶地发现,在床上的太宰治其实是个抖S。


       言归正传,为了太宰治,中原中也真的是煞费苦心,把自己的画风都毁了——从一个一笑百媚生的夜店小王子,到如今沉迷输出的萤草的宅男——他在想念女人味道的同时,又非常想揍宰。


      皇天不负有心人。太宰治似乎终于有变直的趋势了,理由是,他某天订了一个充气娃娃回来。


       是个女娃娃,相貌难得地符合了中原中也的品味,让他甚为满意。


      不过后来他就发现自己审美难得一次和太宰治统一的原因了——这个娃娃长得和中原中也本人很像。


      “解释一下?”中原中也挑了挑眉,指着那个橙头发蓝眼睛的娃娃。


     “没什么好解释的呀,”太宰治临危不惧,笑眯眯地胡说八道,“我买的是娃娃福袋,店家随机发货。”


     骗谁啊你,订做的吧。


     但中原中也不敢让太宰治把娃娃退货——万一把娃娃送回去了,自己又成了那个娃娃怎么办?


      于是那个身高一米六的娃娃便留了下来,每天在床上笑容可掬地注视着两个男人的日常,蓝色的眼睛里迸发出炯炯腐女的光。


       太宰治很随意地给娃娃起名叫“女朋友”。他说,中也,以后她就是我们两个的女朋友了。


      令中原中也很好奇的是,太宰治从来不做他的“女朋友”,只是每晚抱在怀里睡觉——可能是不好意思当着自己的面干一个娃娃?


       屁,我们两个谁跟谁啊,还不好意思。中原中也“呸”了一声。大不了就在我面前演活春宫嘛。


       不过也可能是因为“女朋友”抱起来手感很好?一天趁着太宰治不在,中原中也偷偷地抱了抱那个和他一样高的“女朋友”。的确不错,女人怀里总是温柔乡。


      抱了一次就有第二次、第三次……太宰治笑着说,中也抱“女朋友”的时候的表情就像小孩在抱泰迪熊,特别可爱。被中原中也狠狠地打了一拳。


      抱“女朋友”简直上瘾。半夜失眠的中原中也又觊觎上了躺在太宰治怀里的“女朋友”。


      鬼使神差地,他下床爬到太宰治的被窝里,轻轻抱住了“女朋友”,连同太宰治一起。


      他感觉到太宰治的手臂动了动,把他往自己怀里揽了揽,方便他和“女朋友”抱得更近些。当然,也离太宰治更近了。


       他没做声,也没打太宰治,安安静静地在他怀里睡了一个晚上,直到天亮。





       不幸是在后来发生的。


      某天,中原中也偷偷地抱了抱“女朋友”后,把“女朋友”放回太宰治的床上时,她漏气了。


       是的,她漏气了。


      完全不晓得自己做了什么才会让“女朋友”漏气的中原中也彻底慌了。完了,太宰治这次肯定会找他算账了。


      “我会赔给你的。”


      难得的一次,中原中也主动低头了。


      太宰治好心情地吹了声口哨,“你要怎么赔,中也?”


      中原中也看着他,喉结上下滚动了一下。


      “我大概知道你想要什么。”


      他把手移向自己的衬衫纽扣,一颗一颗地解开。





       那天,太宰治失去了自己的“女朋友”,但他获得了中原中也。


       一只比女朋友还可爱的中原中也。





       女朋友究竟为什么会漏气,我们仍未知道。


      但是,现在太宰治不用担心漏气了。因为他的男朋友中原中也,永远不会漏气。






FIN.谢谢看到这里的你


  自己给自己捉个虫,以芥敦的年龄其实是不能做太中低一年的学弟的,所以这两个人并不能和他们住隔壁。


   再说一遍,我没病。



评论(74)

热度(95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