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枪软妹

要么有深度,要么有趣,要么安静

【太中】有的事情还是不要当着宿管大妈的面做的好

@阿沫_0201无耻求生贺 cp 生日快乐
中国式高中,中国式宿管
无逻辑,宿舍日常,作者写的时候没带脑子





       中原中也上了学校的大字报,白纸黑字清清楚楚,记录着中原中也的罪行。生活委员一丝不苟,没有因为中原中也长得帅就包庇他,一字不差地把大字报上的批评抄在小本本上,回班又抄在了黑板上。

       体育课后中原中也打完篮球,大汗淋漓地回班,就发现有点不对劲,全班都盯着他笑。他瘆得慌,难道我有狐臭?抬起手闻了闻,没那个味。

       同学们还在笑,女生笑就算了,男生也跟着笑,中原中也狠狠地瞪了一眼,男生笑得收敛了些,努力不漏齿,却笑出了含苞待放花枝乱颤的韵味。

       他们的目光都定在同一个方向,中原中也顺着同学们的目光,疑惑地看向黑板——

       “302宿舍5号床中原中也半夜在宿舍大声喊叫,扣一分。”

       ……

       半夜。在宿舍。大声喊叫。

       这是一句有声音的批评。

       不仅有声音,而且还有画面。中原中也真挺佩服宿管大妈的,能用九个字活色生香地描写出一个令人想入非非的画面——鱼水之欢耳鬓厮磨浪说浪笑。

        同学们还在笑,那个男生还是笑得含苞待放花枝乱颤,中原中也心里烦的慌,转头冲那个男生吼了一句:“太宰治你再笑老子打断你的腿!
       

       

       笑笑笑,笑个屁,你就是罪魁祸首。

       中原中也必须要说,身为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学生,他怎么可能会如此丢人地半夜在宿舍大声喊叫,这都是因为太宰治。

       太宰治撇嘴,凭什么怪我啊,明明怪中也太矮了。

       中原中也确实挺矮,都高中生了,穿着鞋量身高才勉勉强强一米六。一米六是世界的宝藏,女生们把中原中也当成了可爱与正义的化身,还有几个私下说,结婚的时候——最好是和班草太宰治结婚——要请中原中也当花童。

       太宰治听了特别高兴,高兴得恨不得立马去结婚,他拿这话去挖苦中原中也,还不敢明着挖苦,假惺惺地说,“我的花童世界第一可爱。”

        中原中也自然生气了,把太宰治按在宿舍的木板床上就是一顿暴揍,揍完还不解气,拿了太宰治的钱包去小卖部给自己买了一箱牛奶,立志三个月身高赶超太宰治,颇有点大跃进时的风采。

        太宰治笑模笑样的看着中原中也喝牛奶,笑得中原中也忍不住想再打他一次。太宰治就是有能力让中原中也生气:“中也啊,有的时候你不努力一下,你都不知道什么叫绝望。”

        ……你的意思是我再怎么喝牛奶也长不高?

        中原中也一脚再次把太宰治踹倒在床上,抓着太宰治的脖子就要给他灌牛奶,嘴里还念念有词,“来,你也给老子体会一下什么叫绝望。”

        “把你的奶拿走啊中也!”

       “是吗?我偏不!”

       “都射到我脸上去了!好歹你给我拿张卫生纸啊!”

        “麻烦你自己舔干净吧,你会喜欢的。”

        另一边的室友中岛敦瑟瑟发抖,掏出手机准备报警。上天啊,求求您了,派个人过来管管他们吧。

        然后上天就真的派人来管他们了,“嘭”地一声,宿舍门被一脚踹开,随后就是一坨穿红碎花的肉横在了正在打斗的二人面前,大手一拎便棒打鸳鸯似的把他们分开。

        “我的妈。”中原中也轻叫出声。

        中原中也叫了妈是没错的,来人是宿管阿姨,一个年近五十然而依旧没有结婚的女人,为了弥补自己无儿无女的缺憾,她把一片母爱——打是亲骂是爱的那种爱——披挂在每个宿舍的青少年身上,比如现在,她如母亲一般教训着太宰和中也。

        “你们,刚才在说什么?”

        “给他讲数学题。”太宰治马上把中原中也搂过来,装出一副哥俩好的样子。

         “我都听见了!”大妈满脸横肉眉头一皱,“什么把你的奶拿走,射到我脸上了,那你自己舔干净吧……”

        越说越不对,两个罪魁祸首面面相觑,她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宿舍里不允许大声喊叫,更何况你们喊的这些东西,奇奇怪怪很不健康——”

        她果然是误会了什么啊!

        “我们……”

       “行了行了,要再被我抓着,下不为例。”大妈气哼哼地一扭身就走,太宰治这个臭不要脸的急忙给她去开门,还一脸谄媚的笑,看得中原中也直想作呕。





         中原中也觉得这简直是六月飞雪千古奇冤,为什么啊,明明是两个人大声喊叫,为什么只记我一个人的名?

        太宰治答:因为我长得比你帅。

         中原中也整个人并不能接受这个理由。班主任在班会上一再强调,同学们要和和气气的,不要打闹,晚上在宿舍也不要吵,要营造一个符合现在社会价值观的和谐宿舍,这话明显是说给那个大声喊叫的谁谁谁听的,但谁谁谁不听,回宿舍以后就一屁股坐在了太宰治的床上。

         “中也你下来,要熄灯了。”

        “哦好的,等宿管查寝了给你扣分了我就下去。”中原中也肝阴阳师,看都不看太宰治一眼。

         太宰治盯了中原中也三秒,然后——

        他爬到床上,顺势扑倒了中原中也,扯过被子往头上一蒙:

        “那我们今晚就一起睡吧~”

        不行,下一个。

        中原中也刚想一拳打上太宰治的狗脸,就听到宿管大妈浑厚的一句:“熄灯!”

         啪啪啪,灯灭了。

         眼前漆黑一片。中原中也终于看不见太宰治那张脸了,太宰治的手还搂着他的腰,中原中也凭本能想打他想咬他,却被那人用食指抵上了唇:

         “中也,不要说话。”

        中原中也怒:“不说话难道是要你吻我?”

        “宿管要来了。”

        话刚落音,门就开了,肉墩墩的身影再次横在了宿舍门口,中原中也立刻缩进了被子——顺便也缩进了太宰治怀里,虽然这并非他本意——宿管点人:“嗯?中也今天不在?”

         中原中也猫在太宰治身边,大气也不敢出一口。

         太宰治倒是不怂了,这个时候大大方方地从被子里探出头,顺便还抱着中原中也的半个肩膀。笑嘻嘻道:“老师,今天中也和我睡。”

          ???

         宿管大妈的脸黑了,中原中也的脸也黑了。

         宿舍在瞬间便安静了下来,静得只能听见宿管大妈心碎的声音,是的,心碎,大妈几乎快哭出来了。

         “……你们?”

        太宰治点头,“我们。”

        中原中也脑海里突然浮现出了李x和范xx的那张我们合照,还自动把他和太宰治的头p了上去,效果拔群。

        大妈就那么驻在那里,屋子里没有光,看不清她脸上的表情,但她身上的肉在颤抖。中原中也被太宰治像小媳妇儿似的搂在怀里也毫不自觉,他这时候只是在等待宿管大妈的一阵腥风血雨——也许会被叫到她的寝室骂一顿。   许久,她才开口道:

         “注意安全。”

         ???

        大妈您是不是又误会了什么?

        太宰治同样一脸凝重地:“我会的。”

        ???
       


        次日太宰治高高兴兴地叫中原中也起床,还贼兮兮地笑:“中也你昨天晚上说梦话了,还叫了我的名字呢。”

        不会吧?可是我昨天晚上又没做春梦……呸,又没梦见太宰治。

       “我说什么了?”

        中原中也暗暗握紧了拳头,如果他说了什么不可描述的话而恰好被太宰治抓住了证据,他就谋杀舍友毁尸灭迹。

         “你说,太宰治,妈卖批。”




         中原中也十分害怕自己会被宿管大妈挂到贴吧去,最近不是经常有这样的贴嘛,【我本来是想xxx,结果正好撞见他们在ppp】

         于是他最近心不在焉,一有空就用手机刷学校的贴吧,生怕看见一个名为【我本来只想查宿,结果正好撞见太宰治和中原中也在ppp】的扒皮帖子。

         太宰治经常笑话中原中也脑子不好,的确,他现在后悔莫及,他当时究竟是中了什么邪,才会在宿管来查房的时候依旧躲在太宰治被窝里的,估计是吓傻了,应该是吓傻了,绝对是吓傻了。

         他这么安慰自己。

        很好的是宿管大妈并没有挂他,只是在宿舍的通告上写了一句【302宿舍5号床中原中也半夜谈恋爱,扣一分】。

         中原中也看了后跳脚,我谈恋爱?谈恋爱的明明是太宰治好不好?

         这是实话,不过不是和中原中也谈恋爱。太宰治有个小女友,每天晚上他都躲在宿舍厕所里给女友打电话,拉大锯侃大山,从川普上台聊到女性生理问题,以此体现自己的博学多才。

         舍友芥川龙之介和中岛敦心比较大,睡得特别熟,太宰治再怎么秀恩爱他们也免疫,但中原中也不一样了,太宰治只要一打电话,他就睡不着,翻来覆去辗转反侧,数羊也没用,他睁眼望着天花板,听太宰治跟他女友吹牛。

         我们现在学习生活可苦了……多找找同学玩?算了吧我同学太吓人了,嗯,就是那个我之前跟你提到过的中原中也,有机会让他见见你,他比你还矮。

          中原中也听到这儿再也忍不住了,他下床去厕所,太宰治被捉奸在厕所,回头依然笑得纯良:“中也啊,你是不是刚才看片了现在要来撸一发?”

          中原中也没说话,他摁着太宰治的头,随后厕所里传来一阵抽水马桶的声音,也不知道是不是太宰治被冲走了。





         好了好了,下面讲点正经的,太宰治如是说。

        他怀疑,宿管大妈喜欢中原中也。

         这非常正经,太宰治有理有据,因为据他了解,宿管大妈一把年纪了还看冰上的尤里,而且,她喜欢尤里奥。

          中原中也一个白眼翻过去,“这不是宿管喜欢我的理由。”

         太宰治笃定道,“她肯定喜欢你,你是被宿管选中的孩子。”

         不然为什么每次咱俩搞事后的批评通告上只写你一个人的名字?不然为什么上次她看到咱俩上床会那么难过?不然为什么她……喜欢尤里奥?

          太宰治装作一副忧郁的样子叹息,“没想到我的情敌不仅是全世界,还有个宿管阿姨。”

         中原中也听了后觉得奇怪,太宰治不是有女友了吗?情敌为什么会是宿管?




         后来学校贴吧多了个帖子,叫【我和宿管大妈的恋爱修罗场】。




FIN.致谢
有些日子没写双黑了,写不出感觉,很多问题,请多包涵

评论(29)

热度(63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