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枪软妹

要么有深度,要么有趣,要么安静

我怀疑我是个捡来的仙女


       大家好,我是凝凝,我今年七岁啦。

       今天我们老师要求我写一篇作文,名叫《我的全家福》,我有点犯愁,这可怎么写呢?好难啊。QWQ

       好了不装小朋友了,说正题,今天我就是来为大家介绍我们家的。

       我们一家有四个人,我爸汤圆,我妈瞳三,还有我。至于第四个人,是(其实并不是我爸妈亲生的、纯属他们两个妄想出来的)我的哥哥中原中也。

       首先说我爸。汤圆是个好爸爸,有车有房有颜值,还很高产,爆起手速来我都害怕,是个厉害的写手。而且她很温柔。(反正她的粉丝都是这么觉得的,那就这样呗)不过我爸是个痴汉也是个变态,这都是后话了,我一会儿再说他。

       再说我妈瞳三,妈妈是个画手,和我爸就是传说中的文画搭配开车不累。妈妈画画特别好看!我特别喜欢我妈妈的画!我妈妈还特别温柔特别可爱!如果不是因为她已经嫁给了我爸,我一定会去抱妈妈的大腿耍流氓的!

       至于我,我是一条咸鱼,啥都不会,整天就知道哈哈哈转转转赞赞赞,不思进取。我唯一比较好的地方就是我的心理发育健康,正常的情窦初开了。




       我情窦初开的对象是太宰治。

       太宰治多好啊,符合了我对男友的所有幻想,长得帅腿还长,人聪明性格对口。没错,我就是这样一个肤浅的女人。

       我觉得我喜欢我宰,这一点毛病都没有,但是非常有毛病的是,太宰治和我哥中原中也是一对。

        ……

       这个是真的非常尴尬。你喜欢的人和你哥在一起了,背后还有千千万万粉丝吹他们捧他们,说也说不得,哭也哭不得。

       你们有没有一点点心疼我?有没有?有没有?

       我知道你们没有。我知道你们想挂我。我错了,对不起。

       但是我心里苦,忍不住要找人倾诉,于是我找的是我爸汤圆圆,爸爸一直被大家当作温柔的知心大姐姐,我觉得如果告诉她的话,她应该不会挂我。

       然而我忘记了,我爸,她是个双黑死忠厨。

       听了我富有感情声泪俱下的自白,我爸非常冷静地回了我一句:

        “不行,太宰当然是你哥的。”

        六月飞雪,千古奇冤。我一瞬间委屈得说不出话来。

        爸你怎么可以棒打鸳鸯呢?你做人怎么这么狠毒呢,嗯?

        其实,汤圆爹爹是个很好的人,真的像在宠她闺女一样宠我,比如陪我一起爆黑照,听我吐苦水,不厌其烦地听我给她安利全职(……)。但是唯独在太宰治这件事上,她态度异常的坚决,我多次和她交涉未果,用一句话来形容,就是——

         冷冷的汤圆在脸上胡乱地拍。


       “听话,把太宰让给你哥。”

        非常不巧的是,我在太宰治这件事上,态度也是异常地坚决,以至于我的脸被我爸拍了无数次,我依然坚持着对太宰治的爱。

        好听点说,我这叫对爱情忠贞不渝。

        难听点说,我这叫癞蛤蟆想吃天鹅肉。

        “我到底哪里不如我哥?你说啊你说啊你说啊。”

       我爸想了很久,才给了我一个不是那么伤人的答案:

       “因为你没有大xx。”

      

        我爸很爱我,我妈很爱我(这个不确定,因为我平时不敢跟瞳三说话),但我还是觉得,我是个捡来的孩子。

        我爸和我妈是经常性的秀恩爱,lof上秀,QQ空间秀,小窗还得跟我秀一波。以前是“我家那位”“我亲爱”,现在是“你妈”。

       我冷漠以对。

       我真的很想哪天用紫薇的语气吼:“汤圆,汤圆,我的眼睛,我看不见了!”

        我爸秀恩爱,这没问题,但他阻止我的爱情,这就有问题了。  

       爸,我不止一次的说过,我觉得你偏爱我哥,因为我和我哥都深爱着太宰治,你却只把太宰治给我哥。爸,我到底是不是捡来的?是不是?

       我时常觉得这是一部家庭伦理大剧,我的角色还相当的不光彩。

       但我爸妈没好到哪去。

       你见过谁家爸妈整天又写又画她们家宝贝儿子的,不仅看同人文,还给她们儿子出了个本,儿子还是下面的那个。整天脑子里全是些污浊的想法,比如让太宰治如何干翻中也。

       我要是中也,我会哭的。真的。

      面对这样的父母,我很无奈。我大概是家里唯一一个正常人了吧。




      我爸说:“放弃太宰吧,有爸爸还不够吗?”

      “不要,你没有大xx。”



搞笑用的,大家轻喷。我可不敢跟中也抢太宰,哈哈哈。
尴尬的笑。
艾特下父母 @轩辕氏汤圆  @余糖三 嘿嘿

评论(17)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