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枪软妹

要么有深度,要么有趣,要么安静

王杰希:为什么每篇喻黄文里都有我?

王杰希频频在喻黄文里出现的真相究竟是……
我一点都不想黑杰希爸爸,真的
文中出现的啥同人都是我编的,请勿当真


      王杰希非常不能理解,为什么几乎每篇喻黄同人文里都会有自己出镜。

      “为什么总有你?”黄少天听了这话先是笑,笑了一会儿才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我靠我靠我靠,王杰希你竟然看喻黄同人文?!”

       他围着王杰希转了一圈,又转了一圈,转过头开始冲着喻文州叫:“队长队长你看!咱们这儿唯一一个直男,啪的一声,弯了!”

       喻文州笑得一脸意味深长。

        “不是,”王杰希解释,“我不是故意看你们同人的。”

       这话怎么就听起来不对劲儿呢?黄少天怀疑地看着他。

       “咳,我正经人,直男。”

       这话说出来他自己都尴尬。

       喻文州拍了拍他的肩膀,“王队,我这儿还有个喻黄文包,很适合你这种成年单身gay。加我微信,带你看激情小车车。”

       王杰希很冷静地瞥了他一眼:

       “我是不会被车所诱惑的。”



       “其实,你们都误会我了。”

        王杰希是个好人,是个直男,大实话。

        点个题,王杰希虽然是个好人是个直男,但他发现,自己几乎在每篇喻黄同人文里都有出现。 这也跟他为什么看喻黄同人有关。

        事情是这样的,王杰希从粉丝那里获知,发现自己莫名其妙在某耽美同人创作网站火了。这就令王杰希很纳闷了,我直的啊,而且我平时表现得很gay吗,一点都不gay,那么我怎么就被写了耽美同人呢?和谁啊?

        于是王杰希去了那个网站,站内搜索“王杰希”三个字。

        系统很快给出了结果——

        王杰希这个名字,大面积的出现在了各种喻黄同人文里。
        ……我为什么会和这两个死基佬出现在一起?

        难道是3p?!王杰希被自己的天才设想给吓到了。

        怀着一颗不与蓝雨同流合污沆瀣一气的心,王杰希点开了一篇同人文,认真阅读,然后又点开了一篇,再点开一篇……

        认真的王队长花了些时间,补了不少喻黄同人。

        看完后,王杰希抚着下巴,心中五味杂陈。

        怎么说,看到自己没有和别人组cp,很好,这很正直也很直,说明自己笔挺的形象深深驻扎在了粉丝的心里;但一想到自己都上了同人了,却总只是个配角,还是那种被玩得很苦的搞笑配角,这么想想,他竟然忍不住心疼了自己一把。

         现在写同人的妹子真会玩。老年直男王杰希叹了口气。


        让我们回忆一下自己年轻时看过的小说,里面的配角,要么是长得胖胖的大助攻,要么是貌美如花时不时会来勾搭一下男主的小三。可是王杰希的角色定位,均不属于以上两种。

         “你看看你,既不是助攻,也不是小三,你难道没有半点羞愧吗?没有吗没有吗没有吗?”黄少天质问。

        “没有。”王杰希回答得大大方方。

         喻文州接话:“其实王队在同人里的角色和这些普通小说的配角有些不同,别的配角都是在为自己或别人的爱情忙忙碌碌。而王队,不食人间烟火,仿佛一个性冷。”

         仿佛一个性冷的王杰希表情更加性冷了,冷眼看着这两个神经病自娱自乐,嘎嘎笑作一团。

         黄少天回头,看着性冷的王杰希一个人坐在那里怪可怜的,试图让他融入进来,“让基佬的热情温暖你性冷的心吧。”

         王杰希很冷漠地摇了摇头,拒绝了基佬的热情。

        “哎哎哎,你怎么这个表情啊?”黄少天歪着头,“在我们同人文里当配角,你竟然一点都不开心?”

         王杰希反问:“我为什么要开心?”

         黄少天想了想,回答:

       “因为这样可以帮你涨粉啊!开不开心?开不开心?”


        黄少天这个人,戏特多,抓着喻文州的衣服袖子就又随口哭唧唧哭鸭鸭一段:“队长,你知道吗,其实,其实杰希他,特别苦。”

        “嗯?”

       “王杰希好可怜啊,不仅在小说里是个配角,而且,而且,”黄少天几度哽咽,几乎不忍心说下去,“而且他在MMD里,连个模都没有!”

         ……

        喻文州同情地看了一眼王杰希。

        王杰希并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来反驳,因为他在MMD里确实也没有模。

         黄少天继续猫哭耗子:“可怜可怜,你不能跟着我们一起跳广场舞了,荣耀尬舞秧歌团里也没有你,王杰希是被抛弃的小孩,呜呜呜。”
  
        
        

         王杰希一直觉得挺奇怪的,你说说,就算是同人,担任这种角色的一般不也应该是女孩子吗,而且还是小腐女,比如楚云秀苏沐橙戴妍琦之流的。

         黄少天很友好地拍了拍王杰希的肩:“可能是因为大家觉得你骨子里的性格比较适合这类角色吧。”

         “什么性格?”

         “一股阴柔之美。”

         阴柔的王杰希仙女听了后非常想打人,而黄少天也发现了,所以迅速地躲到了他的队长的身后,喻文州笑着摇了摇头:“你还别说,可能粉丝们真的认为你有阴柔之美。”

         喻文州说的是事实,因为很快他就找到了可以支撑他的证据。

         王杰希在喻文州的引导下,又看了几篇文,有一篇是媒婆介绍相亲,王杰希自然是那个媒婆,嘴角好妖不妖地点着一颗痣,一股阴柔之美油然而生。

         他整个人都愣住了,冷冷的阴柔之美在脸上胡乱地拍。

         他觉得粉丝们可能误会了他些什么。
        
       

         王杰希觉得自己已经抬不起头来做人了。他坐在小马扎上,一声不响的,竟然还真的有些小可怜。

        喻文州安慰:“凡事都要往好处想,我觉得,你在这几篇文章里的表现,其实都挺圈粉的。你看看评论,小姑娘们是多么的喜欢你嘴角下面的那颗痣啊!”

         王杰希喃喃:“为什么每篇文里出来的都是我?”

        黄少天也过来安慰:“因为你跟我关系好吧,”他一手搂住喻文州,一手搂住王杰希,“微草和蓝雨,情比金坚,液!”

         王杰希很冷漠地:“液你个头。”

         不过和黄少天关系好,情比金坚,微草和蓝雨什么的……

        同人文看多了,王杰希多多少少有些敏感,想歪了点什么,于是好心提醒道:“当心你这样,容易被喻文州日。”

         喻文州冲他笑了笑:“没事,我原谅你了。”

        原谅我?原谅我什么?王杰希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

         黄少天拍手:“恭喜恭喜,你终于为自己又解锁了一个新的人物设定。哎哎哎队长,你说会不会有太太拿这个开梗啊?会不会会不会?”

         人物设定?太太开梗?

         喻文州微笑着回应黄少天:“是啊少天,一个好梗,不是吗?”
       

         我仍未知道王杰希为何频频在喻黄文里出镜。求高人解释。
        王杰希认真地在知乎上提了这个问题。

FIN.谢谢阅读
有梗来自papi酱

       
       
       

评论(62)

热度(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