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枪软妹

要么有深度,要么有趣,要么安静

勾搭汤圆指南

 @轩辕氏汤圆 

大家好,我是一个不知名的好心人。别叫我雷锋,叫我大黑。


        我相信双黑圈的大家有很多都是汤圆太太的迷妹,都很喜欢她,想要和她建立这样那样难以启齿的py关系,但是好不容易扩了列,到了可以和太太亲密接触的时候,你就会出现如下状况——


        太太好,这里大黑,求个眼熟。


        太太写得超级棒啊,特别喜欢太太的文,太太从今以后也请加油!


        ……


        (然后你就没话可说了)


        快说点什么啊。


        快说点什么啊……


        快说点什么啊!!!


        可是你告诉我,我他妈该说啥?


        等等太太,太太你怎么也不说话了?太太你别去洗澡啊!太太!太太你不要这样qwq!!

  


         这种时候真的是非常尬,不仅尬,你还失去了你想这样那样再这样的汤圆太太,你裤子都脱了却只能看见太太去洗澡,你的勾搭就此结束。


        所以今天,作为汤圆的亲属,我就来教大家一些套路汤圆的小技巧,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第一点:吹柚


        总起全文,吹柚很重要。


        我真不是在开玩笑。你要勾搭汤圆,你就得吹柚,可劲吹。


        你们看到这加粗字体和下划线了吗!如果可以的话我都想用葬爱体来写这个了!这是重点,重中之重,赶紧记下来记下来。


         记下来以后,我想可能会有姑娘问我,柚是谁啊?


         ……姑娘,你真的是汤圆的小迷妹吗?是的话,你为什么没有被她的柚教洗脑?快告诉我啊【尔康摇】


         关注了汤圆的姑娘们应该都知道的,你们的汤圆太太,她自己也是个迷妹,不,是首席柚吹,一天不吹柚浑身难受的那种。


         每次我跟汤圆聊天的时候,我们的话题,总是能谜一样的扯到她的柚太太上——不管我们是在评论什么文章还是科普生物能量流动,这人就是能来一句“柚怎么怎么样”。


         搜了下我们的历史记录,柚这个名字,贯穿了我们从0403到0606的聊天,就像条文章线索一样。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玩过阴阳师,我总觉得汤圆特别像茨木,然后柚就是她的酒吞,啊,挚友~


         这样的汤圆其实还蛮可爱的,不是吗?


        好了,重回正题,所以说,你要是想跟汤圆处好,你就得吹柚。


        那么应该怎么吹呢?下面我就给大家提供几个非官方也最好不要学习的建议。


  1.   首先,在汤圆吹柚的时候,不要弧,就算你不知道柚是谁,也不要不理她,陪她打call,装也得装出来【不】。革命的友谊是从一起为同一个太太打call来的。


        【链接】职业coser手把手教你如何超还原cos太太的迷妹





2.     其次,吹柚的时候能多疯就多疯,一边螺旋上天一边吹,把你的爱全部表现出来,这个时候就不要怕羞耻怕丢人了,因为你要知道——


        汤圆,在这个方面上,永远比你更羞耻更丢人。





3.     吹柚的时候不要太僵硬,不然表演成分太重的话,会让汤圆很难过的。比如不要一直只是说【柚真好】【我爱她】,太死板了,你最好这样:


        “我慕容云海,对着天空对着云朵对着彩虹对着星星发誓,我一生只吹柚一个人!”


         亲切自然,感情真挚,戏份很足,引人注目,都学着点。


         到了跟你的汤圆太太飙演技的时候了,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4.      好啦上面这些都是我闹着玩的,(你要真这么做迟早会露馅的),最好的配置是——


         你也是真心喜欢柚太太的,并且她的文章你有很仔细的看过,需要一个人来陪你讨论,那么汤圆就是再好不过的选择了。想想看,你既可以陶冶情操,又可以攻略太太,是不是很棒棒?







第二点:写文评


        我觉得这种告诉你写文评勾搭太太的文章在lofter也不少呀,但我在这里还是想强调一下。


        (不仅是文评,还有小红心和小蓝手,它们对于一个文手来说虽然说不是唯一,但偶尔也是能影响创作积极性的。所以,如果你是真心喜欢一篇文章的话,就给它一个红心一个蓝手一个评论吧,它们很能鼓励太太产粮的)


        说实在的,给汤圆写文评,增加好感度绝对特别快。


        这人最近经常跟我哭唧唧哭鸭鸭,呜呜呜我想要文评,大家都不给我评论了,我好想看评论啊。


        (你跟我说有什么用,我难道要帮你呼吁大家给你多评论吗?)


         所以在这里,我呼吁各位汤圆太太的迷妹们,行动起来,如果可以的话,为汤圆写评论。


         我知道大家有的时候为啥不评论——第一,怂嘛,怕自己说错了什么就会惹太太不开心;第二,我我我读书少没文化来自乡下,我评论出来的东西没价值。


         这个时候真的不要怂,勇敢地上去评论,太太们大多都是很喜欢看评论的(汤圆特为尤甚)。只要不是那种特别特别尬的评论,或者是刷别家cp的。


         提问:我是一个胆小而卑微的男孩子,从小到大连屎也不敢吃的我,怎么可能敢去给太太评论呢?


         ……孩子,你总要学会长大的,屎是要吃的,评论也是要给的,乖。


         写评论只是表达你个人对这篇文章的看法而已,没什么好害怕的,太太也很友善,所以——


         求求你写个评论吧。


        写评论的进化就是写文评了,就是那种专门发文章并艾特太太的1000字以上小作文。写文评是真♡撩太太利器,看的时候一般都这个感觉【对,我就是写得这么好,夸,使劲夸,对对对这都是我,我最大我最牛逼】。


         ↑其实只有我一个人有这种傻逼一样的想法。


        如果可以的话,遇见汤圆写的自己喜欢的文章,码个文评也不错,我觉得汤圆一定会贼喜欢。


         (关于写文评我就不说什么了,因为我也没给汤圆写过文评)







第三点:释放本心,做回自己


         众所周知,汤圆是个脾气特别好的太太,一点架子也没有,所以在她面前你也不用战战兢兢如履薄冰,放飞自我,比比看你们两个谁能飞得更高。


         我所说的放飞自我,就是你那些谜一样的痴汉浪妹属性都可以随便展现出来,这样还可以成功地引起汤圆的注意。


          这点我是深有体会,因为汤圆说,她之所以会跟我成为朋友,是因为我在加了她的第一次聊天时,就出淤泥而不染地骂了她一句“你他妈的”。 


         (你竟然不是因为我写文或者我性格喜欢我的吗?!你难道不是因为我可爱才喜欢我的吗?!!你喜欢我只是因为我流氓我不要脸?!!)


          (你,他,妈,的!我再说一遍,你,他,妈,的!)


          所以说,你也没必要在她面前矜持,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好了。


          举个例子,汤圆是中也厨,你也是中也厨,然后两个中也厨一见面抱在一起妈哇妈哇妈哇地滚。


          你可以把你对中也先生的爱全部不遗余力地表现出来,不用怕汤圆觉得你奇怪觉得你可怕(因为汤圆比你还奇怪还可怕),你越真实,汤圆反而还会觉得你越可爱。


          我讲真哦汤圆这个性格,真的好适合做男朋友的,她特别喜欢宠别人。


         所以你向她撒个娇也没问题呀。宝贝你追过男神吗,把汤圆当你男神来追就好了,汤圆很喜欢这种小姑娘的。


          哦对了,建议大家最好不要说“我想日中也”这样的话,因为这个有点太不矜持了哈哈哈,这份想日的心情留在自己心底就好,实在不行就去趟厕所。


         为什么呢?因为汤圆这个人,比较封建保守愚昧,虽然不到18岁就写了车,但这人本质上,只是个孩子,还是个会开车的孩子。


         我是真的很不理解,看她以前的文章,感觉这个人应该挺流氓的吧,其实娇羞得很,每次我一说点什么不该说的东西,这人就疯了,“放我下去!我要下车!”


         ……说实在的我不是很懂这人到底在怕什么。






第四点:夸她夸她夸她

      夸人这个其实也是需要技巧的。


      汤圆这人超级喜欢别人夸她的文,如果你夸对路了,她就会特别开心。


     那么怎么才算夸对路呢?我觉得在这里我说多了也不好,但是给个小小的建议,去夸那些一看就知道费了她很多功夫、她自己磨叽了很久才写出来的文章。

     



        好啦,我能提的建议也就这么多了,感觉不会有多少人看到这里,更多勾搭汤圆小姐姐的方法欢迎大家补充。


       写这个是因为有一次我跟汤圆打电话时,我说了句我要写个勾搭汤圆指南,不然有的姑娘勾搭你门不对路,辛辛苦苦还打水漂。我第一条就要写“吹柚”。  


       电话那边传来杠铃般的笑声,我听见她说,你写嘛写嘛写嘛,我要看。


        我当时就觉得这人脑子是不是有毛病。


       不过这人都那么求我了,我也不好意思拒绝她。

    

       这篇就当祝贺你高考解放了好了。高二学生并不是很开心。


        (但我觉得强迫我写5000字就很过分了,现在的小姑娘家家的,真不知道体谅老人家。你难道不知道我很低产吗?你知道我的手速有多慢吗?)


        (然而就这么一个破命题作文,我现在把它写到了3000字,快夸我,快夸我嘛。)


         文章里提到的第一条吹柚……我对不起柚太太,希望柚看不到这个看不到这个看不到这个(应该是看不到的),大家也别告诉她好吗,我这个只是写着好玩的,真的没啥别的意思,其实我也很喜欢柚太太的……


         最后,再次祝汤圆解放快乐,好好产粮,你是我最喜欢的太太了。超级超级喜欢你!


         希望你在新的人生里,学会骑自行车。





          

      


评论(18)

热度(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