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枪软妹

要么有深度,要么有趣,要么安静

【喻黄】基佬学定律之变态守恒定律

忙里偷闲,摸鱼一篇,瞎写的
没有脑子没有逻辑同时ooc
叶修老师的心理咨询


      定律内容:

             你的男朋友的变态程度不会凭空增加,也不会凭空消失,它只会从一种形式转化为另一种形式,或者从一个死给转移到另一个死给。
  



01.

        黄少天说:“要不是因为我爱着队长,我早就跟他离婚了。”

        他说话时目光坚定而不游移,连笑都不笑一下,小脸上全是岁月的沧桑。

        他本以为这样就能博得同情,结果叶修拍了拍他的肩膀,一句话必杀:

        “年轻人,谈个恋爱而已,怎么这表情悲壮得跟抗日小英雄就义似的。”

         黄少天装不下去了,像皮球泄气了一样,嘴上却还不停:“我这是在表现效果表现效果,不然你们怎么能体会到我婚后过得有多委屈有多艰苦。”

         叶修严肃起来:“朋友,说出你的故事。”

        “……”黄少天没理他,转头向苏沐橙,企图在小姐姐这儿寻求安慰,沐橙小姐姐很温柔地:“没事儿,你讲吧,你队长婚后对你怎么了?”

        黄少天卖关子,难得沉默,却拼命给自己加戏,挤眉弄眼眼泪汪汪。

        “虐待你?不会的,喻文州不是那样的人。”苏沐橙努力想,“让你洗衣做饭带孩子?”

        黄少天摇头。

         “夜不归宿天天买醉?”

        黄少天依旧摇头。

        “不给你清购物车?”

         黄少天还是摇头。

        “那到底是怎么了啊?!”苏沐橙疯了。

         黄少天这才揭开谜底:

        “我发现,队长他竟然是个变态。”




02.

         黄少天以为这话能引起头条式效果,但他错了,这话刚出口,眼前这两人就跟萎了似的,不,是兴趣缺缺,窝回沙发,很不给力地“哦”了一声。

         黄少天不甘心,贼兮兮地凑了上去,“你们难道不惊讶吗?不惊讶吗?蓝雨队长喻文州是个变态啊!在你们眼里,那么温文尔雅一表人才的喻文州是个变态,你们怎么能一点反应都没有?”

         苏沐橙和叶修对视了一眼,点头反应:“很惊喜,很意外。”

         “……靠靠靠。”

         叶修懒洋洋道:“这有什么好惊讶的,我猜文州顶多也就对你做了点嗯嗯啊啊再嗯嗯的事,你习惯就好,这很正常。”

         黄少天睁大了眼:“啊?!这正常吗正常吗?!”

         叶修很同情地:“小伙子,你这个年纪,在古代连孩子都得生了,知足吧你。”

         苏沐橙接过话来:“就是就是,你们队长肯定也忍了很久了,再憋的话会憋坏的,你就原谅他吧。”




03.

        其实叶修和苏沐橙都想多了,喻文州对黄少天没做什么,不仅吃干抹净是少有的,甚至很少把少天往床上推,而黄少天还以为自己受了什么大委屈,这就开始嗷嗷叫唤了。

          黄少天之所以感到委屈,是因为他觉得喻文州思想和行为越来越不正常,也就是他所说的,变态。

         比如有天他用了下喻文州的淘宝,意外地发现了喻文州竟然有收藏几家怪里怪气的女装店,好奇心害死猫,他点进去看了看,马上被吓了出来,幼小的心灵留下了阴影。

         如你所料,就是那种不管女孩子还是男孩子穿上都会羞羞的衣服。

         不得了啊,喻文州他不得了啊。黄少天感叹。

         发现了这事后,黄少天很是为新婚丈夫的思想健康而担忧,于是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中午,黄少天很是严肃地与喻文州交谈——促膝长谈威逼利诱唇枪舌剑打滚卖萌,试图挽救队长危险的思想。

        但让黄少天万万没想到的是,喻文州竟然大大方方地承认了自己收藏了女装店,在被问及为什么会对这种衣服感兴趣时,他是这样回答的:

        “因为觉得如果是少天穿的话,会很可爱。”

        这话他说得风轻云淡,就像个正常的直男说自己女朋友似的,却让黄少天一身冷汗气急败坏,他叭叭叭地开炮:

         “你怎么能想着让我可爱呢?男孩子难道是能用可爱来形容的吗?能吗能吗能吗?还有为什么我穿上这种衣服就会可爱?你说啊你说啊!”

         喻文州始终都是那副波澜不惊的样子,看到黄少天炸了毛,他也是平静的,只是凑过去揉了揉自己小男友的脑袋。

        “少天,不闹了,乖。”

         黄少天觉得自己是越来越娘了,没有半点男人的骨气——他竟然又一次听了喻文州的话,真的不闹了,撇了撇嘴象征性地留下一句“下不为例”就颠了颠的跑开了。





04.

        “你看看,你看看,队长他变了啊!”黄少天用力拍叶修的大腿,强调问题的重要性。

         “你把我拍疼了。”叶修一巴掌打开黄少天的手,“我觉得这没什么不对的地方啊,男人不都应该有点这样奇奇怪怪的小癖好吗?”

         “这怎么能是奇奇怪怪的小癖好?女装癖?我怎么没看出来队长以前有这种癖好?”黄少天用力拍叶修的大腿,强调问题的重要性。

          “你把我拍疼了。”叶修又是一巴掌打开黄少天的手,“男人婚后都会变坏的,你还没从你妈嘴里听过这些吗?”

          “是啊,很多女孩子是在结婚后才发现,自己老公原来是要每晚看毛片的,自己老公和网上开黑的朋友似乎是搞基的,毕竟成为了一对儿嘛,不像以前谈恋爱的时候那样还有隐藏属性。”苏沐橙说。

          “我不信我不信,我的队长怎么能跟那些臭男人一样,他可是个gay啊!”黄少天还是难以置信,继续用力拍叶修的大腿,强调问题的重要性。

          “你这次真的把我拍疼了!”叶修一巴掌打开黄少天的手,“gay也是男人好吗,还有你凭什么瞧不起直男?”




05.

         “少天,道理都跟你说得很明白了,”叶修难得苦口婆心,“说句不好听的,根据变态守恒定律,指不定文州以前也是个变态,只是表现在了其他的方面上。”

         “啊?!”黄少天震惊。

          “打个比方,”叶修循循善诱,“指不定文州以前就把你的照片啊什么的做成了手机壁纸,整天舔。”

           “……”

           “再比如说,喻文州吸猫,八成就是把那猫当成你在吸,想想,猫化梗,还挺萌的?”

            “……”

           “还有说不定他按照你的样子做了个充气娃娃……”





06.

          “你闭嘴!”黄少天大喝一声,“队长他不可能是那样的人,谁跟你似的!”

          “怎么就跟我似的了,我有把你做成充气娃娃?”叶修反驳,“还有,你怎么就那么肯定他没有?”

            “……”

            叶修语重心长:“人不可貌相,就像我如果不逛微博,我也不知道,你竟然可以和树成为一对cp。”



07.

          苏沐橙举手:“呃,那个,我有个问题。”

         “问问问。”黄少天这个时候已经完全不想理叶修了。

         “嗯……你和喻文州……他到底有没有给你开苞啊?”

         黄少天的小脸腾地一下就红成了一片,突然安静了下来,支支吾吾,叽叽歪歪,半天才憋出了一句“嗯”。

         “那就奇怪了,都开苞了,怎么还在纠结于这些事情呢?”

          叶修感叹:“封建保守的腐朽势力啊。”

          黄少天忍不住了,又开始嘚吧嘚:“我原来以为队长跟我一样封建保守的,你说说我们两个纯情小处男牵个小手就行了。可我真的没想到,唉,从他第一次把我领进如家,咳咳咳……而且而且而且,他竟然有一张如家金卡!”

          叶修摸了摸下巴,若有所思。

         “队长他学坏了啊学坏了啊!到底是谁教给他这些的?!谁干的啊我靠!”

          苏沐橙瞟了一眼叶修,同样没说话。

         “不会是你们吧?!”

         “那些很奇怪的话,很奇怪的动作,很奇怪的play,很奇怪的体位也是你们教的?!”
        




08.

        “少天啊,都是过来人,我们好歹也得教给文州点什么是不是?”

        “妈的死给。”

         “不就是一张如家金卡么,就当作我们给你们的新婚礼物了。”

         “妈的死给。”

         “少天,你要知道,光在精神上谈恋爱是不行的,身体也要跟上。”

         “妈的死给。”




09.

         当晚叶修再次小窗喻文州:

        “文州啊,今天你家天天来找我们诉苦了。”

        “添麻烦了,我去哄哄他。”

        “别急,我突然觉得,我以前教给你的好像有地方不对,所以再给你个忠告。”

        “好的,谢谢。”

         “你的生活中不应该只有如家。”

         “那还应该有什么呢?”

          “还应该有爱尊客,7天连锁,汉庭……”






FIN.感谢阅读
说实在的完全没有写出变态守恒定律的精华

评论(9)

热度(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