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枪软妹

要么有深度,要么有趣,要么安静

王杰希为什么会生蛋

魔法,是生蛋的魔法!
含喻黄cp向
提醒:这篇文非常的有病!请做好心理准备!





        王杰希一早上起来,发现自己生了三个蛋。

        就在今早,就在床上,王杰希尴尬地在靠近自己裆的床单上发现了三个蛋,还是鸡蛋,就是那种可以煮可以煎还可以做鸡蛋羹的鸡蛋。

       鸡蛋们整齐而又光洁,安静地躺在那里,在晨曦下、在王杰希的裆下闪着梦幻的光。如果鸡蛋会说话,王杰希觉得它们一定会开口叫他“妈妈”。

        王杰希毕竟是王杰希,生了蛋也依旧保持冷静而睿智的头脑,绝不会因为生个蛋就崩溃。他开始分析现在的情况:

        生蛋,这不是什么稀罕事,因为母鸡也会生蛋,但王杰希他是个人,而且是个男人;就算是个男人生蛋,这也不是什么稀罕事,因为王杰希是个与众不同的男人,但他一下子生了三个蛋,就很牛逼;生三个蛋也算不了什么稀罕事,但问题在于生的这三个蛋都是鸡蛋,清一色的鸡蛋,这他妈就很奇怪了。

       综上所述,王杰希他,身为一个男人,生了三个鸡蛋。

       王杰希觉得自己还是崩溃了比较好。

       但他克制了自己,接下来他开始回忆自己昨晚到底做了什么才会生蛋。

       最近有一个比较大的活动,把他们这些牛逼的荣耀大佬全请了过来,叶修苏沐橙楚云秀周泽楷江波涛孙翔唐昊张佳乐方锐李轩都在,当然,也少不了讨厌的蓝雨。

       难得一见的盛会自然是要嗨起来,于是昨天晚上他们就策马奔腾奔向人世繁华,疯狂喝酒,王杰希被灌了不少,他最后的记忆是,黄少天优雅地举起红酒,对他一本正经地说:“王队,这么多年来您辛苦了,我敬您一杯!”

       再然后就是第二天早上,王杰希发现自己生了蛋。

       此时此刻,王队长的内心满是辛酸与苦楚。

       你说说,千载难逢的好友相聚,本该是欢乐的时刻,他却生了蛋,还一下生了仨。

       我究竟是做了什么才会生蛋,这于情于理都没道理啊。王杰希摸不着头脑。

       他还没有把自己生蛋这码事搞出个所以然来,房间的门突然“砰砰砰”地响,黄少天的声音在叫:“王大眼,王大眼,起床啦!再不起就迟到了!队长你说说大眼他是不是还没起啊,那这样好心的我是不是该正义地进门扇他一巴掌把他扇醒?”

       黄少天来了,王杰希越发绝望。

       但他现在没工夫绝望,因为黄少天还在外面叫唤:“王杰希开门开门开门!你为什么还不来开门,是不是在里面做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

      眼前还是招架蓝雨要紧,王杰希用被子把鸡蛋盖上,跑过去开了门。

       门外是一脸狐疑的黄少天,后面还跟着喻文州,黄少天盯着王杰希:“你怎么今天起的这么晚?还有你刚刚为什么不赶紧来开门?”

      王杰希一时间没有理由回答他,他不可能告诉黄少天他在搞蛋,这蛋还是自己生的。

       这样更加引起了黄少天的怀疑,他径直往屋子里走:“你怎么不说话?你不会真的是做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吧?羞!羞羞羞!”

       王杰希翻了个白眼。不想理他。

      “对了,你昨天晚上喝醉了,别是干了什么不检点的……”黄少天随意地就要往床上躺。

       这下王杰希慌了,床上可有他生的蛋啊,于是他扑上去:“别躺我的床。”

       黄少天突然兴奋:“为什么不能躺你的床?难道你在床里面藏了人?”

       “我没有。”

       “那我看看!”说时迟那时快,趁王杰希不注意,黄少天掀开了王杰希的被子,王杰希一声惨叫——

       他的宝贝鸡蛋,宝贝儿子,赤果果地显露在了黄少天的眼下。

       黄少天愣住了。喻文州也愣住了。气氛一下变得十分尴尬。

       半晌,黄少天才问了一句:“这啥?”

       王杰希肾虚地咳嗽一声:“鸡蛋。”

       “你床上为啥会有鸡蛋?”

       “我生的。”王杰希垂下脑袋,补了一句,“别告诉别人。”

        黄少天郑重其事地点了点头。




        三分钟后,王杰希的屋子里挤满了人。

        “黄少天你不是答应我不会把这件事说出去的吗?!那你为什么要发朋友圈!”王杰希吼。黄少天委屈吧啦往喻文州身后躲。

        叶修叼着根烟为王杰希顺毛:“消消气啊大眼,刚生了蛋还在坐月子,别动这么大的气。”

        楚云秀也来顺毛:“就是,而且哪有生了孩子不让朋友看的道理,我们看了你的孩子还得送你俩红包,对不对?”

        王杰希:“我没生孩子。”

        楚云秀:“鸡蛋就是你的孩子,你这个人怎么这么没有当妈妈的责任心,我看不起你。”

        王杰希:“……”

        被看不起的王杰希默默退到墙角玩手机,任由那帮人又看又摸他的蛋,享受片刻安静。

        然而刚刚还躲在喻文州身后的黄少天突然蹦了出来,双手叉腰一脸唾弃:“王杰希!你昨晚究竟做了什么才会生出蛋来,真恶心!羞死了羞死了!”

        王杰希反击:“谁知道是不是你们蓝雨这两个基佬昨天在隔壁酒后乱性,搞出个蛋来栽赃我,臭不要脸。”

        “你血口喷人!我和队长那么纯洁,怎么可能!”

        “你们是被别人当素材出过本子的人!”

        “就算我们被出了本子,就算我们真的搞过了,那我们搞怎么会搞出三个鸡蛋出来?ABO都不带这么玩的好吗?”

        王杰希被说服了,刚生完蛋的他比较虚,一孕傻三年,他暂时想不出反驳黄少天的理由,只能退回墙角玩手机。

        喻文州拉过黄少天:“少天,王队刚生完孩子,情绪不稳定,你就别刺激他了。”他瞥了一眼王杰希,接着道,“更何况他又不是咱们俩这样,鸡蛋的爸爸是谁还未知……”

       情绪不稳定的王杰希说:“我直男。”

       喻文州笑笑:“开玩笑的,王队,没有别的意思,少天也只是闹着玩,你别介意。这蛋肯定不是你一个人类能生出来的,所以你就放下手机吧,别去挂什么医院专家号了。”

       王杰希讪讪地放下手机。

       叶修在这期间一直是在很认真地研究鸡蛋,王杰希满怀希望的看着他,希望他能作为领袖提出建设性的看法。只见叶修放下鸡蛋,一声长叹,满脸欣慰:

       “小伙子很有能耐啊。”

       王杰希一惊:“你莫非是看出什么门道来了?”

       叶修很自信地:“我当然看出门道来了。”

       王杰希连忙问:“比如?”

       叶修煞有介事地举起鸡蛋,在王杰希眼前三百六十度旋转展示,嘴里说着:“经过我研究发现,你这个鸡蛋吧,很不得了啊,”他顿了一下,“这是山鸡蛋,不是那种养鸡场的鸡蛋,你这个蛋更贵,也更好吃。”

       众人沉默。王杰希亦是如此。大家觉得王队可能在怀疑叶修是如何鉴别出这是山鸡蛋还是普通鸡蛋的。

        没想到下一秒,王杰希就怒了,他掐着叶修的脖子摇晃:

        “都说了这是我生的蛋,你们为什么还在叫它们鸡蛋?!”

       说话的当,轮回的人也来了,孙翔一进来就非常激动地嚷嚷:“听说了王队长有三个蛋,是真的吗?”

       “千真万确。”

       孙翔一听,更激动了:“竟然是真的啊?那实在是太了不起了!”    

       王杰希虚弱地:“不,这没有什么了不起的……”

       孙翔板着脸:“胡说!这就是很了不起!王队你还愣着干什么,赶紧脱下裤子来让我看看啊!”

       王杰希:“???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孙翔:“???没误会啊,看蛋不就是要脱裤子的吗?”

       于是大儿童孙翔被江波涛拉到一边去教育裤子里的蛋和生出来的蛋的区别。王杰希听他的教育,不知怎么的,突然扑向那几个蛋,要把它们摔碎。

       方锐和李轩赶紧拦住他:“王队你不要冲动啊!不是每个人都能生蛋的,这蛋很金贵的,可不敢把它们摔碎!”

       王杰希万念俱灰:“这些蛋除了让我丢人之外,别无他用。”

       “谁说的别无他用,”张佳乐开导王杰希,“万一这蛋是你的什么小精灵小仙女呢?”

        “没错,”黄少天又跳了出来,“历史上也有过这样的记载,一个女孩子生了四个蛋,孵化后都是小精灵。说不定过两天你的就孵化出来了,你可以靠它们变身,变成你想要的样子。”

       王杰希又是给了一个不动声色的白眼:“我为什么会有守护甜心?我已经不是小学生了。” 

       黄少天尖叫:“哇!你竟然听懂这个梗了!没想到你还看守护甜心!”

        王杰希此刻没闲心情和黄少天抬杠,他只是很难过,就算这是他的守护甜心,按照正常的套路,它们理应住在魔术师风格的星辰蛋里。现在它们却只是住在朴实无华的鸡蛋,这一点都不魔术师。

        叶修拍了拍他的肩:“没事,守护甜心们可能已经知道你来自乡下了。”
       
      


         俗话说,一孕傻三年。王杰希可能因为这几个蛋失了智。

        他决定把这几个蛋孵出来。

         喻文州背地里敲黄少天的脑袋:“叫你不要乱说话,没事提什么守护甜心啊,现在王队信了你的鬼话。要孵蛋了。” 

         黄少天吐了吐舌头:“我怎么知道他这么傻啊。”

        早上吃饭,宾馆配备免费早餐,大家一起去吃。王杰希不放心他的鸡蛋,偏要带着他的鸡蛋去,理由单纯地令人心疼:蛋蛋需要温暖,蛋蛋需要保护,身为蛋的父亲,我有义务在它们孵化出来之前片刻不离其身。

        然而他不仅是片刻不离其身,他还要真的去孵它们。大家目瞪口呆地看着王队长把椅子擦了又擦,然后将这些蛋放上去,再然后他转过身,准备坐上去!

        不过没等着大家拦住他,他自己停住了,一脸忧心忡忡:“你们说,我这样坐上去,蛋是不是会碎啊?”

        参加活动时他也坚持带着鸡蛋。他向苏沐橙借了个零钱包来装鸡蛋,就是那种粉嫩嫩的HELLO KITTY小包,上面穿着根绳,可以挂在胸前面的。

         这样蛋在胸口,有体温,还不用担心蛋碎了。两全其美。王杰希一点都不觉得自己挂这样子的小包包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就算面对活动里摄影师的瞠目结舌也安然自若。

         王杰希为了这几个蛋,非常耐心也非常负责,他做活动的时候也小心翼翼地,生怕有什么闪失这几个蛋碎了。摄影师甚至抓拍到他用手指轻抚他的粉包,而且截图后你会发现,王杰希似乎用的是兰花指。

         所有人几乎都崩溃了。他们眼里的好队长王杰希一去不复返,只剩下了一个翘兰花指抚摸鸡蛋的老男人——这也很可能是因为王队单身太久了。

        有人向黄少天求证:“黄少,王队他怎么突然变得那么娘?”

        黄少天的回答耐人寻味:

        “毕竟都是当妈的人了。”



       王杰希变成现在这副疯疯癫癫的女性画风实在是太吓人了,自然会让始作俑者心存愧疚。于是月黑风高夜,罪魁祸首登门负荆请罪来了。

       “大眼啊真对不起,这个蛋的主意是我想出来的,我那天晚上看你喝醉了,和队长送你回来的时候特地往你床上放了三个蛋逗你玩……没想到你会当真……”

        王杰希摇了摇头:“不必安慰我了,虽然你们不是什么好人,但我现在已经释然了,只想安安心心孵蛋,孕育出属于我的守护甜心。”

        “不不不!大眼你不能这样啊!你现在整个人画风都错了啊!求求你把蛋还给我吧,恢复到你原来的生活状态,你说说这蛋给我,我还可以和队长把它煮了吃。”

       王杰希还是拒绝。

       黄少天急了,直接上手抢,王杰希自然不让,两个大老爷们儿物理攻击时动作幅度太大,鸡蛋顺着包飞了出去,“啪”一声砸到地上,碎了,蛋清蛋黄撒了一地。

       黄少天停下了动作,后退一步,下意识地道歉:“对不起……”不过也好,蛋碎了,王杰希应该断了守护甜心那条念头了,恢复到他原来那个严肃的队长形象了,黄少天暗自庆幸着。

       谁想到王杰希看着碎了一地的蛋,突然崩溃了:  

      “你凭什么弄碎我的蛋!那是我的爱!我的梦想!我的希望!”







FIN.谢谢能坚持看到这儿哈哈
你们根本不懂大眼和鸡蛋的母子情深

      

评论(13)

热度(2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