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枪软妹

要么有深度,要么有趣,要么安静

我被关进了疯人院,和这些家伙玩了一个暑假


      Hello大家好,我是你们的神经lo主子凝。很久不见,各位小仙女们有没有想我啊?

      今天写这篇文章是为了讲述一下我的暑假生活,写些东西给我喜欢的人,顺便揭露一下其中某些人的丑恶嘴脸。

      既然只是讲述暑假生活,那为什么要起一个这样的标题呢?

      因为我想做个标题党,也想玩这样的套路,我妈最近经常给我发微信文章,标题都这个套路,就酱。反正看过的人都哭了。

      好了,不装台湾腔美妆博主了,开始正题。


我的cp:阿沫 @示而故且

      我和阿沫认识的很早,2014年认识的,在凛遥吧,没记错的话。

      我土气地说一句,想当年,我还是个小透明,沫沫是吧里的太太,我仰慕着阿沫太太,心想,阿沫太太写得真好呀,我什么时候才能像他那样写得好。

      后来我又安慰自己,沫沫太太肯定年龄比我大,那文笔一看就是岁月沉淀出来的,估计是个社会人,社会人,我到了他那个年纪肯定也会好的,哈哈哈。

      再后来……我就知道了,当年的沫沫太太,只有12岁,比我小两岁。

      ……别人家的12岁,别人12岁就已经是太太了。我他妈不仅小透明,还是个大龄剩女,我活着的意义究竟是个啥?

      卧槽别人12岁都这么厉害的吗?我当时陷入了一阵深深的恐慌之中。

      后来我开始给阿沫写文评,她更新一次我写一次,小长评,相当勤快,当时真的是把她当太太宠着,(现在是当女朋友宠着)。

       可以说写文评是我俩最后在一起的推动因素吧,阿沫后来跟我说,我给她印象很深,就是因为我写文评,他每天都在期待我的文评,看到评论很开心。

      我讲这个并不是想秀恩爱,而是——

      朋友们!看到了吗!写文评真的是勾搭太太的利器啊!攻略太太手到擒来不费吹灰之力!我就是个成功的例子啊!你们赶紧记笔记!下次你们指不定就成了太太的cp呢!

      哦,忘了说我沫的外貌特征。一句话的事——

      她是绿的。

      哈哈哈大家都懂,心领神会就好,毕竟我是个浪荡的女人,整天在外面左拥右抱小姑娘的,没有妇德臭不要脸。

      阿沫肯定也很难受,我无数次感觉到,绿色让她愤怒,绿色让她变形,绿色让她质壁分离。

      但是,说得直白一点傻逼一点,我爱的人一直是你,没有别人,么么哒!两周年快乐,我的cp。





我的爸爸:汤圆 @轩辕氏汤圆

       我觉得朋友们肯定熟悉汤圆,太太对不对,大佬对不对,扛把子一般的女人对不对,你们的仙女知心大姐姐对不对?让我听到你们的欢呼!

       好的,那么今天,我就让大家认识到一个不一样的汤圆。

       我一开始和汤圆认识的时候是在双黑,lof,也被她骗了,小姑娘讲话可甜可甜了,脑洞还超级大,真是太可爱啦,怎么会有这么萌的小女孩!

       ……狗屁。我跟你们说这个人,又迷又狗。

       了解不深的时候,我还在把她当成太太,说话尽量显得自己饱读诗书很有水平。后来我发现,这个人比我更有水平,我再一次失去了活着的意义。

       那个时候小心翼翼地关注着她的一点一滴,没事溜进她空间转转,只点个赞就出来。我都有点心疼那时候的我自己,如果我提前知道汤圆是这样一个人,我还犯得着这样吗?

       好的,现在我要开始黑她了,麻烦汤圆粉丝直接跳过这段,也别找我小窗谈人生。

       汤圆这人,矫情得可以。高考后闲得没事干,日日思君不见君,就开始写短文字,给她的柚,(你们从未感受过被柚吹支配的恐惧),还有我。那个时候上了一个周的学,很累,也很想她,回来看到她给我写这个,我其实,真的很感动。

      如果忽略汤圆她崩了自己的相声演员的人设的话。

      汤圆不愧是写文的太太,随手拈来一段优美的文字。我记得这个暑假,她说要来我的城市找我玩,因为我们这儿的漫展有红婷婷,可惜那天漫展我有事,去不了,我就怂恿她,你自己去嘛。

       她说不行,双子座小朋友最怕孤单了。

      我说,你总要长大的。

       她说,我会被人群挤跑的。

      我就很不解了,难道你拉着我就不会被挤跑了?在你眼里本仙女难道不是那种轻飘飘的吗?

       于是,朋友们,重点来了!

       我只是问了一句很普通的话,汤圆她突然开始文艺。

       “我拉住你的手,如同浮萍生了根。”

       我他妈当时真的快吓死了,你拉着我的手怎么就浮萍生根了?这个很吓人的好吗?

       然后太太又运用排比的手法,说了一堆这样相当美的句子,说得我一愣一愣的,半天没回复她。

       我们只是一起手牵手看红婷婷吧?没错吧?是这样的吧?那这个画风是什么玩意儿?

       她写完后自己还很满意,我写得真好。

       后来,她没法来我这儿了,我很生气,真的生气了,虽然知道不是她的错。没理她,有人告诉我,汤圆给你写文啦。

       正在气头上,不看不看,我是有尊严的。

       第二天还是没忍住,偷偷跑过去看了,相当美的一篇文,我又看愣了,然后哭得稀里哗啦的。

       你写文就写文嘛,干嘛要在最后写“我拉住你的手如同浮萍生了根”,混蛋这样很出戏啊你知不知道?!呜呜呜。非常委屈。

       汤圆就是这样一个人,特别会哄人,我是个傻子,被她哄得团团转,她坑蒙拐骗油嘴滑舌,我经常被她骗得失了智,比如上次失智的时候,我写了一篇《勾搭汤圆指南》。

        那篇不仅丢人,还有姑娘对我反应,这个指南没用,你是骗人的。

       我有什么办法?我耸耸肩,汤圆这个人屁事事多,谁知道怎么勾搭她才能合他心意啊。要不你还是去给她写文评吧,乖。

      汤圆有的时候很小孩子脾气,她在你们面前的知心大姐姐形象都是装的,她自己还是个孩子,经常做的事让我哭笑不得的,然后疯狂骂她。

      希望她上了大学后,我不在了,瞳三可以好好照顾她吧,也拜托你们照顾她,拜托了。

       毕竟有一段时间,汤圆她,是我的精神支柱啊。




我妈妈:瞳三 @余糖三

        这个暑假认识的瞳三。当时是瞳三先fo我的,兴奋到炸裂。哇太太粉我了!竟然是个画手太太!妈呀妈呀妈呀!

       那个时候不熟悉瞳三,只是觉得她的画风很好看,怎么会有画画这么好看的人呀,在lof上说话也很有仙气。

       我这个人自以为看人很准,我觉得,瞳三,一定是那种特别温柔、特别甜的小姐姐。对,就是小姐姐,美术生,长发及腰,穿着白衬衫棉布长裙,眼神明亮地经过这个城市,一瞥难忘。

       我又错了。

        因为后来和瞳三有了接触,我就发现,瞳三,她根本不是什么小姐姐。

        她实在是太社会了,特别有大哥的感觉。以至于我们其他四个人都叫他,三哥。

       三哥威武,三哥千秋万代,三哥太牛逼了,三哥你罩着我,三哥我们今天打谁?

       三哥特别有趣,有趣到我怀疑她是不是和我一样,是个欢脱文手。她是群里的弄潮儿,在她面前,我时常觉得自己是个哑巴,什么梗都不会说。

        我他妈好像又失去了活着的意义,委屈。难受。

       我们尊敬三哥不仅是因为她的说话方式,也是因为她很有本子,我们三哥,不仅会画画,还会排版,还会催汤圆写文,还会黑科技,还会……嗯,还会洗碗。

       我感觉三哥的人生中,充满了洗碗。动不动就是一句“我去洗碗”。这点和朝歌有的一拼。

       话归正题,我们这么牛逼这么能干的三哥,成了我和我同位66的偶像。我们在学校里经常会说起三哥,语气里全是赞扬,就真的像在外面找了个黑社会大哥罩着我们一样兴奋。

        三哥太厉害了,以至于我时常觉得汤圆除了会抓着我的手如同浮萍生了根之外,她啥都不会。

        一句话概括,三哥啥都会,汤圆窝囊废。

       ↑我觉得汤圆可能会因为这句话不理我。

       三哥什么都好,就是一点不好,她喜欢和我抢男朋友,一个叫太宰治的男人。

       汤圆更不好,她要拆散我和我妈和太宰,把太宰留给她的宝贝儿子中也。

        这样看来,我们家的人际关系,其实很负责,简单的说,就是我喜欢太宰,我妈喜欢太宰,太宰喜欢中也,我爸喜欢中也,但是我爸更希望太宰和中也在一起,忍痛割爱不乱伦。

        ——汤圆一家四口的恋爱修罗场。今天也是阳光明媚呢。




我同位:查6 @渣老狗

        我和66是在一年前认识的,我们是真的三次元同学,朝夕相处穿一条裤子的好朋友,感情特好,情比金坚。

        ↑狗屁。

        一开始来这个班,人不生地不熟,酷了吧唧的上去自我介绍:“大家好,我是一个老司机,我一点都不高冷,希望大家来勾搭我。”

        现在想想,我他妈傻逼吗,自我介绍干嘛说得像k列似的。

        怪不得当时没人来勾搭我,原来是觉得我傻。

        但是小渣不一样,她给了我一张小纸条,“妹子,开车吗?”

        从此我就上了贼船,成为了这辆兰博基尼的副驾驶。

        66是她的三次元外号,她的圈名叫渣。一点都不人如其名,她一点都不渣,她画画特别好看。在我们班的宣传画都是她一个人画的,宣传界扛把子。

        我们成了朋友,但一开始我对她特别有戒心,主要表现在我从来不告诉她我在网上写文,甚至不告诉她我的圈名。我胆子太小了,我生怕子凝这个名字见了光。

        66为此崩溃过,我现在还记得她对我说,她觉得我不信任她,她很难过时的模样。

        于是我就开始信任她了。我主动把我的圈友一个个都介绍给她,(比如每天在学校跟她念叨十遍汤圆的名字)。结果是,人家现在和我的圈友,混得比我和她们还好。

         原来还有这种操作的吗?

        这个人实在是太狗了,早知道我就不带她玩了。哼。

        66是个好人,大好人。她经常帮我们班的妹子画画,她啥都会画,脾气还好,容易被我这种臭不要脸的欺负。我整天打着滚求她给我画双黑,然后她就画,画了大概有100多张。名副其实的高产太太。

        但是我比较狗,我只吃不还,也没给她写过文。她为此非常生气,冷冷的小渣在我的脸上胡乱地拍。算了不提了,不然她又要生气。

        和66一起生活很开心,66很照顾我,也是我的小树洞。我爱你呀,虽然平时不敢说,因为怕你在我脸上胡乱地拍……




我马子:朝歌 @赤色朝歌

       ↑马子这个是我胡乱加的。我就是想让朝歌当我马子。

        我认识朝歌是在赤黑圈。当时初入赤黑,看的第一篇文就是朝歌老师的,然后光速圈粉。

        当然了,朝歌老师应该是不记得我的,因为我只是个小透明。但我是真的喜欢朝歌老师。

        一直以来觉得朝歌老师的文都很搞事很可爱,某种意义上和我很像。于是有个梦想,我想和朝歌老师联文。

        在这个暑假实现了这个时隔一年的梦想。和朝歌老师一起联了一篇喻黄花吐病。

        一开始我们俩想的是,让少天吐猪笼草,少天怕被队长发现,就在蓝雨俱乐部里种满了猪笼草,猪笼草吃蚊子,所以蓝雨的夏天再也没有蚊子了。并觉得这个梗太好了,怎么会有这么棒的梗,题目都想好了,就清纯一点,《黄少天吐猪笼草》。

       不过后来汤圆老师诚恳地告诉我们,这个梗太雷了。我也不知道我俩到底脑回路多么相像,才会觉得这个梗那么好。

        联文是一言难尽的心酸,准确地说,就是我疯狂拖稿,朝歌老师一味迁就我,我也不明白我是哪儿来的熊心豹子胆才敢在自己喜欢的太太面前拖稿。

         所以谢谢朝歌老师啦。真的挺对不起的。和你联文很开心,有机会的话还要一起联文!

        哦对了,说正事。

        朝歌,她长得特别漂亮。贼鸡儿的好看。我看到她照片的时候,愣住了。原来写文好看的人长得也这么好看吗?

         因为她长得漂亮,所以,她吃饭弧我一小时,我忍了;她洗碗弧我一小时,我也忍了。长得好看的人做什么都是对的,我愿意忍朝歌的一切拖延症。

         阿沫没绿,真的。




         其实除了这些有病的人,我也认识了一些特别可爱的小天使,比如我的好徒弟夏夏子 @一把中二椅 ,她在我最难过的时候陪着我,还忍受我的坏脾气,很抱歉我之前对你态度不好……哎这么一说我好想给你发好人卡哦。

        现在也想不通,你为什么会找我这种人做师父。你这么好的人,值得更好的人教你啊。而不是我,这么一个死肥宅,还得和你抢太宰治抢喻文州。你的心不痛的话,我的良心都要痛了。

        还有泠泠 @少女泠 。特别可爱的妹子,酒茨圈认识的,一个为了阴阳师里穿的最多的男人而活的女孩子,据说有三只酒吞。(……对我是真的羡慕。)俗话说饭随爱豆,她特别热衷于吹我,常常把我吹得天花乱坠飘飘欲仙。     

        泠泠给我写过一篇特别长的表白,在这里就不截图炫耀了,看完后我真的哭出来了。我不知道有人竟然这么喜欢我,我,我不值得你这么喜欢啊……

        好了我不演戏了。你们不懂影帝的感受,随手就是一段。

         66跟我说,我觉得你好像只有一个迷妹,就是泠泠。整天只知道说她,对人家小姑娘想入非非的。

         一个怎么了?足够了。

      对了,差点忘了子倾 @子倾子傾 。我认识子倾大概是一年半之前吧,米优那边认识的。特别有礼貌、待人很真诚的妹子。每次我过生日都给我画画,还给我寄礼物,搞得我特不好意思,难得脸皮薄了点。

        子倾是个写文很认真的姑娘,之前写个文之后,还会发给我,让我指出她的不足。

        ……可惜宝贝儿你找错人了,我就一三流写手,写文全他妈搞笑,水平特低。这种时候,我就希望我汤圆附体。

        子倾会在我空间负能说说下评论,每条都评,坚持了很久了。这件事我一直记得。谢谢你,真的谢谢你。



        最后再说点什么矫情的话吧。

        高三了,暑假最后的疯狂,也要结束了。

        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陪伴。

        我觉得我高三以后少了在网上玩的时间,肯定会很想你们啊,我会回忆我们之前的聊天记录,想象你们现在在干什么,然后兀自笑出声,被旁边的人翻白眼。那样也无所谓啦。

        真的不舍得离开你们啊。那么喜欢你们,还想和你们一直一直聊下去呢。   

        哎肯定有人说我在演,我的确在演,因为正常时候的我是说不出这种煽情的话的,小渣很可能会截图,当作我的黑历史来要挟我。这个女人,太过分了。

       要不就别说了吧,再说的话我怕我就哭出来了。
        
       
       



      
      
      
      
       
      
     
       
       
     

评论(30)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