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枪软妹

要么有深度,要么有趣,要么安静

【黑遍全联盟】五年搞基,三年模拟

这次的标题是不是特别有学习氛围
cp喻黄,伞修,双花,周江
预警,这篇真的有病!!!有病!!!有病!!!






        大家好,我是一个爱八卦的女同学。

        不,请不要问我叫什么,我没有名字,我不是个打荣耀的,我只是一类社会人群的代表,毕竟每个班里都会有这样一个为人民服务无偿八卦的好妹子。

         其实曾经的我,也不是像现在这样。我以前积极进取,热爱学习,在家里是个好女儿,在学校是个好学生,在社会是个好公民,从来不想那些有的没的。

        但,直到有一天,我遇到了这样一群神奇的男人——





       我要介绍的第一位奇男子,名叫黄少天。

       黄少天在我们学校是出了名的能说,一张嘴叭叭叭叭,连突二十下,能突死好多人。

       我记得我刚来这所学校的时候,我哥哥给了我一个忠告:

       “千万不要惹黄少天。”他顿了顿,“如果以后你有了男朋友,你的男朋友也不要惹黄少天。”

        当时就觉得挺害怕的,黄少天,他不会是混黑社会的吧?我紧盯着我们学校的一个大佬,他五大三粗,脖子上挂着金项链,染着金毛,还一胳膊的纹身。也许他就是黄少天了。

        真正认识到黄少天的厉害,是在社团纳新的时候。乒乓球队纳新,据说有很精彩的庙药互怼,虽然我不知道庙是什么药是什么,但本着爱凑热闹的女人天性,我去围观。

         那是我第一次见到黄少天,见到他的时候我愣住了,根本不是什么社会人,就一普通的少年,个子不高,有虎牙,笑起来还挺萌的。

        我就纳了闷了,这人凭什么做到在学校里闻风丧胆的?这么小的个头也不像能打架的样子……那他怎么办到的?输出全靠吼吗?

        你还别说,他真的输出全靠吼。

        这是乒乓球队的纳新。我不知道别的乒乓球队怎么选人,但我们这边的纳新的方式竟然是让新人自己切磋一把,两个人剑拔弩张干瞪眼,谁赢了选谁。特别像斗鸡。

        黄少天的对手是王杰希,同样也是一个在全校闻风丧胆、大家都管他叫爸爸的狠角色。王杰希的特点很多,稳重,踏实,负责,父爱,性冷……

        但大家就只记住了一个大小眼。

         人类是多么的丑恶啊,目光是多么的狭隘啊,只能看到人家的大小眼。

         话归正题,黄少天对阵王杰希,这是万众瞩目的庙药互怼,黄少天先发球,只见他拿着拍子的手一动——

         球竟然消失不见了!

        对面的王杰希一脸懵逼,全场观众一脸懵逼。

        “啪!”

        球又出现了!

        它直直地砸在了旁边的球桌上。

        现场所有人目瞪口呆。

        果真是高手,都能打到另一个球桌上!

        王杰希眨了眨眼,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你到底在往哪里打?!”

        黄少天理直气壮:“我打得太快了,你根本看不清我的球路!其实刚刚球已经到了你那边了,你没有把握好机会,没接到,它就自己弹到另一个桌子了!”

        然后下一次轮到黄少天发球,只见白光一闪,球再次消失。

         ……然后,天花板上清脆一声响,球从天上掉了下来。

         “出现了,Z字抖动!”

         黄少天自己给自己配音。效果拔群,他成功了,我在那一瞬间甚至都忘记了Z字抖动到底是什么。

         王杰希翻了个白眼。

        “抖你妈,你都抖到天花板上了!”

        他用手把拍子立在球桌上,略带不爽地看着黄少天,皱了皱眉头:“别浪费时间行吗,你下次能不能打得准点?”

         黄少天撇撇嘴,点头算是妥协,但死鸭子嘴硬:“这就是你不懂了吧,我的射程是全场!你做不到的做不到的做不到的!”

         我大惊失色。

         原来黄少天打乒乓球是这么厉害的吗?原来全场是包括天花板的吗?原来刚刚黄少天看似乱打其实里面是蕴藏着篮球的艺术吗?原来黄少天已经把这些球类艺术都融会贯通了?

         我明白了黄少天为什么是我们学校的一哥了,肃然起敬。

        一哥很豪气地:“我下一球打得准一点,让你看看我的真实水平。”

        黄一哥就是黄一哥,说到做到,丝毫不带马虎的。

       黄少天面色认真,拿起了球,只见又是白光一闪,我依然没有看见球,然后——

       “啊!”

       那个球在桌子上一个反弹,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准确地弹到了对面王杰希的脑门上!

       现场一片惊叫,女生们都疯了,大喊,哇,好闪耀啊!好准啊指哪儿打哪儿!黄少天好厉害啊!为天天打call!

        当时全场那叫一个脑残呀,真的是黑白不分了,啥都不懂就在那里欢呼,连我都是。王杰希脸黑得像非洲汉子,冷着脸,眼睛里满是冷漠,就差把拍子一扔不打了。

        另一边的黄少天还在360度旋转敬礼致意,就像体操运动员那样,姿态相当优雅标准:“谢谢大家!没有大家的支持我也打不出这么好的球!谢谢大家!谢谢大家!”

        裁判咳嗽了一声,对王杰希说:“接下来你发球吧?”

       于是接下来黄少天再也没有得到发球的机会。但这完全不能掩盖我们大哥的威猛,你听——

        “看球看球看球!”他旋转跳跃他闭着眼。

       “上挑!”球被打上了天花板,酷似羽毛球。

       “月光斩!”他把拍子挥了一下,然而并没有打到球。

       “地狱之手!”他嘴说秃噜扣了,串戏了。

       ……

        最后,这场激动人心的比赛以0:n结束,太不可思议了,黄少天惜败,惜败!

        黄少天显然是不能接受这样的结果的,但一哥相当有气势,临走前恶狠狠地扮鬼脸:

        “赢了又怎么样,王杰希你两只眼睛不一样大你找不到女朋友!略略略!”

        然后发生了啥就不是我亲眼所见了。

        据说黄少天是真的不大开心了,(虽然他是瞎几把打,没有任何获胜的可能,难道他以为这是乒乓球初学班吗?打得这么差也来乒乓球队选拔。当然我现场观看的时候只知道打call,事后被闺蜜们打醒了),据说黄少天很不服气,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据说黄少天噔噔噔跑向合唱团,坚信那里才是自己的归属,据说他在去合唱团的路上,有人拉住了他。

        这个人就是喻文州。一个集苏和手残于一身的男子。

        喻文州在我们学校的人气很高,尤其是女孩子里。她们都说,喻文州简直就是小说里走出来的男主,苏到爆表。他做什么都有一种言情小说般的意味,啊,喻文州!

       少女文学男主喻文州开口了:“少天。”

       “放开我!”黄少天特别女主地转头,不分敌我一阵突突突,“你是谁?你干嘛拉我的小手?你知不知道男男授受不亲?你不觉得咱俩素不相识你就拉我手很不礼貌吗?”

       喻文州很是绅士地放开了黄少天的手:“对不起,那我不拉你的小手了。”说到小手,他还忍不住偷笑了。

       黄少天冷静了下来,抛弃了刚刚的女主画风,重新变回大哥:“笑什么啊,我不就是输了场比赛吗,我告诉你,我会努力,总有一天我会超过王杰希来复仇的!”

       喻文州很认真地说:“对,你一定会超过他的。”

       “嗯!”黄少天被哄得开心了,终于想起来什么,“对了你谁啊,找我什么事?”

       喻文州这才说明他刚刚拉黄少天小手耍流氓的来意:

     “我叫喻文州,是咱们学校的辩论队的队长。刚刚看了你在乒乓球赛里的表现,很惊艳,虽然你这场比赛输了,但我有种直觉,你是打辩论的好手。”

       黄少天听了自己都惊讶:“我?打辩论?”

       喻文州点头:“对啊,你刚才说的话相当精彩,现场观众的情绪都被你带起来了,无论你表现如何,都在支持你。不觉得这是你的优势吗?”

       看看,说话的艺术,喻文州浑身上下都是说话的艺术。黄少天不就是忽悠了全场吗,至于说得这么好听?

       接下来喻文州说了什么,我也不清楚,全他妈是语言的艺术,也全他妈是套路。大意就是你这张嘴很有用,少年,请把你的力量借给我们。

       黄少天其人,不经吹,被吹得飘飘然后摆摆手,没问题,我一定把我的力量借给你们。

        听说了黄大哥被喻队长亲自请进了辩论队这件事,有人感叹,喻文州他不会是个傻子吧?

        说这话的是楚云秀,她在我面前扼腕痛心:“鬼知道喻文州为什么要选黄少天入辩论队,他可是给自己招惹了一个大麻烦。”

        戴妍琦辩解:“这就是爱。”

        后来我才理解楚云秀那老妈子心思。黄少天虽然能说,但十句里有九句是在胡说,还容易串频道,(难忘那次他在乒乓球赛里喊了一句地狱之手)。不仅如此,因为太能说会道了,他经常说到忘我,以至于超出每段辩论的规定时间。

        网上流传着一段辩论训练视频,卢瀚文偷拍的。

        视频中的黄少天站起来,一开始还像个人似的:

       “感谢主席,感谢对方辩友。对方辩友刚才华丽的辩论令人折服,但依然掩饰不了问题所在。首先,对方辩友说,心灵比外表更重要,并且举例偏向于证明,可以完全不必注重外表。那么我想请问对方辩友,就拿我校韩文清同学举例,就算他有颗暖男的心,但因为他那张钱包脸,会有妹子主动表白吗?……”

         他又呜哩哇啦说了一大堆乱七八糟的,越说越激动:

      “对方辩友刚刚就是在瞎说!举的例子过于绝对而且文不对题!主席,这次的对手太弱鸡,打起来没意思,我要求换对手!”

         看完视频后,我沉默了,楚云秀也沉默了。

       “一句话概括黄少天的观点——对方辩友你他妈。”

       “喻文州……他到底是冲着什么才把黄少天招到他们队的……”

         但是喻文州坚持他的选择,他不厌其烦地训练着黄少天,真的是不厌其烦。从最基本的开始,一点一点教他,使他胡说八道和滔滔不绝的坏习惯一点一点收敛起来。

         过程相当之艰辛,以至于黄少天自己都打退堂鼓:“队长,还是算了吧,我觉得我就是给咱们队拖后腿的。”

        喻文州过去给黄少天顺毛:“你没有,少天,你没有。”

        黄少天还是很难过,趴在桌子上不想动:“队长你不用安慰我,这些天你很照顾我,我也很感动,但是我还是觉得,我更适合合唱团,听说他们现在开始练习唱山歌了。”

        “少天。”

        喻文州蹲下来,直视着黄少天的眼睛:

        “你没问题的。”

       再后来的事情就特别俗套了,黄少天在喻文州爱的感化下,终于学会了辩论的真谛,并在辩论比赛中表现优秀,我校拔得头筹,而黄少天捧回来了个最佳辩手。

       庆功宴上黄少天被灌了不少酒,苏沐橙拿着酒杯,假装是话筒,问他:“黄少天先生,这么一路走来您也不容易,请问您有什么特别想说的话吗?”

       黄少天接过酒杯一饮而尽,又开始说:“我最感激的人就是我的队长了,他这么久以来一直帮着我,如果没有他就没有我的今天。”

       他接着说,摇头晃脑:“我知道我太能说了,根本不适合辩论,但是队长一直坚持着鼓励我。唉,其实吧,我觉得队长可能是心怀鬼胎的,我有的时候还会想,这是套路,他不会是看上我了吧哈哈哈。”

       喻文州走过来,微笑着把黄少天的酒杯放下,搂过他的头:

       “少天,你喝多了。”

       黄少天还是醉醺醺地指着队长:“不是,队长你说清楚了,我早就怀疑了,你是不是对我有意思啊?是不是啊是不是啊?”

       喻文州伸出食指堵住了他的嘴唇,神情温柔。

       他说:“是。”

       ……

        以上描写并非出自本人,来自戴妍琦友情提供的校园纪实文学(校园all肖同人本)。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all肖本里会有喻黄,但是这本本子价格公道,童叟无欺,安利给大家。
     





        我们学校不仅有黄大哥,我们还有个叶修。

        叶修在我们学校也是很有名气的,因为他打游戏打得好,据说已经到了职业水准。游戏打得好,那就是本事。男生们对他顶礼膜拜,女生也是。

        女生顶礼膜拜是因为叶修有一双很漂亮的手,敲起键盘的时候,特别好看。绝对手控福利。

       于是学校里成立了一个邪恶的组织,里面聚集着这样一帮坏女人,整天癞蛤蟆想吃天鹅肉,变态地要去吸叶修的手。

        听说过吸猫吸偶巴吸欧气的,吸手我还是第一次听说,佩服佩服。

        我听见睡我上铺的妹子,一个整天自称是叶修老婆的女人,她睡前悄悄说了一句:

        “叶修他真的是世界的宝藏哦。”

       然后我们宿舍另一个人接话:

       “叶修他男朋友也是世界的宝藏啊。”

       没错,叶修他是有男朋友的。

       叶修的男朋友叫苏沐秋,长得帅,成绩好,待人温柔,还有个长得好看、可以当僚机的妹妹……总而言之,是一个满足了女性找对象要求的最佳人选。

       但是这小子没有满足女性的愿望来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反而选择被叶修糟蹋,全校上下的女性捶足顿胸,直呼为什么不选我,我到底哪里不如叶修了?!

       苏沐秋和叶修从来没有说过他们有没有在一起。但是没有公布关系的他们,秀恩爱秀得比谁都勤快——

       比如叶修上早自习的时候起晚了,连饭都没吃就火急火燎赶过来,爬上五楼的时候,班主任脸黑得像狗,把他叫出去,劈头盖脸好一顿训。

      下课后苏沐秋过来,笑嘻嘻地:“又起晚了啊?活该被训。”

       叶修没什么精神:“看到我被训,你就很开心吗?做人怎么能这样,太没良心了。”

      “喂,我那么没良心还帮你买了早饭。”

      “那可真谢谢你了。”

       苏沐秋坐在叶修前,托着腮看他吃早饭,说:“哎,你要不申请和我一个宿舍吧,我还可以叫你起床。”

       叶修斜睨了他一眼:“不行,会出事故的。”

       好了,好了,停下吧,我总觉得要开车了。

       听说苏沐秋和叶修很早之前就认识了,没错,就是网瘾少年打游戏认识的,然后就稀里糊涂鬼混在了一起,再然后就两情相悦相看不厌,再然后就携起手来一起虐狗。我可算明白什么叫“网络一线牵,相逢即是缘”了。

       每一个打网游打得很好的男人,背后一定有一个陪他一起打网游的基友。叶修就是这样,他每天晚上翻墙去网吧打游戏,都要拽上苏沐秋。墙挺高的,他还得靠苏沐秋拉他一把。每晚私奔一次,相当刺激。

      不过我就纳闷了,你们私奔只是去打游戏吗,真的不去干点别的什么吗?啧啧。

       “真不干别的,就打游戏。”叶修很真诚地说。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觉得他们两个有鬼的除了我以外,还有苏沐橙。

       苏沐橙是苏沐秋的妹妹,很漂亮一妹子,女神级别,一双大眼睛明亮极了,我想苏沐秋打死也不会猜到他妹妹明亮的大眼睛整天净捕捉些污浊的东西。

       苏沐秋很宠他妹妹,叶修也是,哥哥嫂子齐心协力地对沐橙好。但是沐橙不买账,照样背后说哥嫂,她有一天拉着我说:

       “你有没有觉得,我哥和叶修有事?”

      我狂点头。

      沐橙很高兴:“你也这么觉得啊!太好了,我有同盟了!我偷偷跟你说哦,我哥对叶修可好了,就像耽美小说里那样,对,我把他俩之间的日常写下来,那我也可以算是耽美写手了!”

      我鼓励她:“写啊写啊!”

      第二天,沐橙悄悄拉着我,特兴奋:“我小说写完第一章了,你看看我写得怎么样?”

      第三天,沐橙又把小本子递给我:“夸我高产,我写完第二章了。”

      第四天……

       一周后,沐橙再也没有给我看过她的耽美小本本。

      我主动找她:“你的小说呢?我还等着看后续呢。”

       沐橙哭丧着脸:“被我哥和叶修发现啦。”

      我一听,差点昏过去。

       沐橙接着说:“他们看了我的小说,把我训了一顿,我哥特别生气,说我怎么可以和学校里那群女生一样同流合污,在小说里开车,还不止开了一辆,到底是谁把我带坏的。”

       我抱抱沐橙。

       “我哥这次是真的伤心了,我也不太懂,叶修把他送回宿舍休息了。训我的时候,叶修在翻小说,看完后他跟我说,你这小说进展有问题吧,才第三章就有车,太快了。”

       “叶修这么开放的吗?”我有点惊讶。

       “我也挺惊讶的,更好玩的是,叶修还问我,为什么他是下面那个,苏沐秋难道比他攻吗?”

        “叶修还安慰我说,你哥平时把你当仙女养着,看你沾染了那些女人的俗气,他一时半会儿接受不了,我一会儿劝劝他去,其实你写得不错,加油啊。”

        虽然沐橙的小说被没收了,但是万幸,戴妍琦的校园纪实文学(校园all肖同人本)中还是有收录几篇的。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all肖本里会有伞修,但是这本本子价格公道,童叟无欺,安利给大家。






         说完哥嫂,再说说一个可爱的男孩子,叫张佳乐。

         张佳乐在我心目中是小天使级别的,不仅长得好看(他还有小辫子,太萌了),还多才多艺,舞台扛把子,在艺术节上能歌善舞敲锣打鼓,更重要的是,他成绩特别好,每次都能拿到第二名的好成绩。

        你说说,一个人就算学习再优秀,也不能每次都发挥得这么稳定吧?这里面还是有运气的成分,所以由此看来,张佳乐简直是超高校级的幸运啊。

       有一次发成绩,他又是第二名,他拿着成绩单太过激动,止不住地颤抖。我羡慕地看着他:“你成绩太好了,恭喜你又拿到了第二名!”

        张佳乐当时就不太高兴了,回头哭丧着脸去找孙哲平。我一脸懵逼,你欧你了不起啊,现在运气好的欧皇脾气都这么大吗?

        哦对了,介绍一下张欧皇的小伙伴,孙哲平。

       在学校里有三位公认的校园好男友,喻文州,苏沐秋,还有一位就是孙哲平。

        张欧皇不知道怎么回事,大好青春年华不用来和男生搞gay,反而和小姑娘家家的一起,撮合别的男生搞gay。

        别的小姑娘家家,特指楚云秀苏沐橙还有戴妍琦。

        张欧皇热衷于搞事,搞事的时候像个神经病似的,还非要事儿越大越好,标准的看热闹不嫌事大。

        跟着楚云秀,还能搞什么事儿啊,还不就是帮着小情侣之间促进促进感情。张佳乐助人为乐,不管是男男,男女还是女女,他都帮。

       之前说了张佳乐是舞台扛把子,戏特多,说演就演,随手飚戏。他时而担任女二助攻角色说两句话(“黄少啊,你看喻队对你那么好,你就没有怀疑点什么吗”),时而扮演妈妈的角色语重心长地劝架(“妹妹长大了,也该有自己的思想了,写点耽美是很正常的事”),时而假装自己只是个热心的群众(“你问我你和他?虽然我跟他不熟,但我觉得你们很适合啊”)……

        直到有一天,张佳乐发现有一对cp有点危险,男方对女方持续性不上心,打电话不接发短信不回,感情摇摇欲坠。张佳乐有点着急,于是铤而走险——

        他决定去扮演一个小三,以挽回这个男生的注意力。

        但这次,孙哲平把他拉住了。

       “不许去。”

        不演就不演,听大孙的话。于是张佳乐不演戏了,脏活累活交给楚云秀干,他选择吃瓜看戏。

        张欧皇年轻的时候中二之魂点到了满级,在哪里吃瓜不好,非要坐在墙上(就是叶修半夜私奔翻的墙),说是这样有种君临天下的感觉,是不是啊孙公公?孙哲平在旁边看着他,没说话。

        看戏时,他也不一定非吃瓜,他也会吃别的水果,橘子苹果荔枝,什么都吃,不挑食的乖宝宝。孙哲平在旁边给他辛辛苦苦地剥皮削皮,一手果子味,把果子弄干净了再喂到张佳乐嘴里。

        张佳乐坐在墙上晃腿,孙哲平喂给他以后刚想抽回手,他突然抓住了他的手,凑过去闻了闻,还笑:“一手橘子味,你闻闻?”

        孙哲平想,还不是为了伺候你。

        张佳乐活力旺盛,整天就跟不累似的。直到有一天下午,他没有再去爬墙。

        孙哲平问:“怎么了?今天不闹了?”

       “老了,累了,想安安稳稳过日子了。”

        张佳乐说这话的时候一脸经历过风风雨雨后的安详与平静,不过八成是假的,毕竟这人戏多。果然,没过一会儿他就嬉皮笑脸:

        “大孙,你还陪着我不?”

        大家可以看出上面这段文风和之前的完全不一样,非常的矫情而且伤痛青春文学。因为这段不是我写的,是小戴写出来的。这篇文在戴妍琦的校园纪实文学(校园all肖同人本)中也有。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all肖本里会有双花,但是这本本子价格公道,童叟无欺,安利给大家。







       每个学校,都必须有一个校草。那么现在,我就说说我们学校的颜值担当周泽楷。

       周泽楷天生一副好皮囊,谁见了谁都羡慕的那种,本该去混演艺圈靠脸吃饭,但他没有,偏偏要靠成绩。

       ……不,其实说白了,只是因为他不太会说话,这样在演艺圈不太好混。

       别人不太会说话,是指说了话让别人不爱听;周泽楷不太会说话,指的是他不说话,标准的安安静静小帅哥。

      “前辈前辈,那个,我喜欢你!”女孩子递上来了情书。

       “嗯……谢谢你。”

       然后没了。

       但哪怕这样,女孩子还是会尖叫着跑开:“前辈说话了啊,前辈说谢谢我了啊,前辈怎么这么可爱啊?”

       一传十十传百,周泽楷是个可爱的前辈,于是越来越多的女孩子喜欢他。尽管他平时一句话都不说,但他眼神明亮地经过这个校园,足以秒杀全场,妈耶周泽楷怎么那么好看。

       看到了吗,长得好看的人,他做什么都是对的。

       周泽楷在班里担任班长,这很可能是女性同胞们的意愿,因为说实话的,周泽楷那个沉默寡言的性格不太适合当班长,所以他有了一个同桌,叫江波涛,担任副班长,专治各种尴尬。

       于是班里大大小小的活动,同学们叽叽喳喳这里不懂那里不懂,还有好多事要安排,这时候江波涛会去主动帮周泽楷的忙,把事情规划得井井有条。还无师自通,学会了翻译周班长的独特语言,堪称贤内助。

       有一首歌的名字叫做《你是我的嘴》,谨献给江波涛同学。

       不过每个学期初都是要换同位的,在这个学期初,周泽楷收到了来自江波涛的小窗。

       “小周,这个周轮到你带垃圾袋了,别忘了。”

        周泽楷一愣:

       “可是……这个周我们可能就不是同位了。”

       这话听了给人的感觉怪怪的。江波涛过了一会儿,才回复:

        “这样啊,那记得给你的新同位带垃圾袋。”

       小周忍不住了,他去和班主任小窗,说了这辈子最多的话,而且死缠烂打,软磨硬泡,撒泼耍赖,硬是崩了自己的人设,只是为了——

       他还要给江波涛带垃圾袋。

       其实还挺让人感动的,不是吗?

      ……屁,不管是什么伟大的爱情,你一扯到垃圾袋,它就变味了好吗?

      求求你们下次带个别的东西,零食也好玩具也好,别带垃圾袋,看着瘆得慌。

       顺带一提,这个故事也是我听来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闭着眼你也能猜出来,这个故事来自戴妍琦的校园纪实文学(校园all肖同人本)。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all肖本里会有周江,但是这本本子价格公道,童叟无欺,安利给大家。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一个人,名叫王杰希,文章开头提到过的,一位面容奇特的神秘男子。

       话说这王杰希呀,自从跟黄少天打了那场球,黄少天说了一句“你眼睛一大一小找不到女朋友”之后,非常巧的,他就真的没有找到女朋友。

       后来,我发现,他找不到女朋友,还真和他眼睛一大一小密不可分。

       事情是这样的,有一天,女生A拉着我,神秘兮兮:

      “我觉得王杰希是个臭流氓!”

      我很震惊:“啊?为什么?”

      女生A说:“因为他看我那眼神,那表情,不对啊,挤眉弄眼的,故意弄得两只眼睛不一样大,这跟咱们学校门口那些吹口哨的流氓有区别吗?”

      我忍不住心疼了王爸爸,不,姑娘你误会了,他是两只眼睛真的不一样大啊!他真的不是个臭流氓啊!

       出于臭流氓的原因,学校里有一些姑娘不喜欢王杰希,所以他找不到女朋友。

       又有一天,女生B拉着我,神秘兮兮:

       “我觉得王杰希喜欢我!”

      我很震惊:“啊?为什么?”

       女生B说:“因为他看我那眼神,那表情,不对啊,挤眉弄眼的,故意弄得两只眼睛不一样大,这不就是在对我抛媚眼吗?只是抛得挺奇怪的,八成是个小处男呢,呵。”

       我忍不住心疼了我爸爸,不,姑娘你误会了,他是两只眼睛真的不一样大啊!他真的不是在抛媚眼啊!

       出于抛媚眼的原因,学校里有一些姑娘嫌弃王杰希是个小处男,所以他找不到女朋友。

       不知怎的,有一天,王杰希在年级群里的群名片变成了——

       “挤眉弄眼王杰希”

       这下子,心疼我王爸爸的就不止我一个了,还有黄少天、喻文州、叶修……他们出于朋友的关系,决定给王杰希一个大大的surprise。

        这个surprise就是,他们集体去校园表白墙上表白王杰希。

        于是那天,墙墙一下子收到了好多条给王杰希的表白:

        “墙墙墙!表白那个1班的王杰希哈哈哈哈我喜欢你,一直没有跟你表白,是因为我不喜欢会打乒乓球的男孩子哈哈哈哈,匿了谢谢墙”这条来自黄少天。

       “墙,我要下单,我喜欢1班的王杰希,你要知道一直有双眼睛喜欢你,也喜欢你的眼睛。打码,谢谢墙。”这条来自喻文州。

       “墙,找个人,那个1班的,有一个男的两只眼睛不一样大,不知道叫什么,我喜欢他,想问问他喜欢什么类型的。匿。”这条来自叶修。

       “你永远不知道我有多么喜欢你,远比你想的多。给王杰希。”这条来自戏很多的张佳乐。

        “墙墙我告诉你个秘密,有人喜欢1班的王杰希,叫方士谦。”这条来自戴妍琦。

        “墙,我要挂人,刚才那些表白我王的都是假的!假的!假的!只有我对我王才是真心的!不用匿,我的名字叫王杰希的正牌女友。”这条……应该来自女友粉。

         ……不知怎的,我更加心疼王杰希了。






         这篇文章写到这里就结束了,也不知道在结尾该写些什么……想了很久,还是决定呼应一下,用这个结尾。

       戴妍琦的校园纪实文学(校园all肖同人本),内容丰富,除了All肖以外啥cp都有,非常划算,这本本子价格公道,童叟无欺,安利给大家。





FIN.看到这里谢谢你!
少年,要转学吗?
    

评论(35)

热度(8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