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枪软妹

要么有深度,要么有趣,要么安静

男友视角日常虐狗直播

直播无限好,只是不敢烧

主cp喻黄,副cp双花,周江,昊翔

特别有病的一篇,我不要脸了








        今天,如果你打开某直播平台,就会看到一个名字相当奇特、看了让狗气愤的直播——


        “男友视角日常直播”。







        这个直播是喻文州开的。


        今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很适合搞事。一群职业选手出门扮儿童,背上小背包,天真烂漫去游乐园春游,准确的说,是夏游。


        黄少天还一脸凝重煞有介事:“我们应该抓住青春的尾巴,好好浪一把。”


        喻文州说: “少天,不用抓了,你已经很浪了。”


        黄少天扑过去搂住他的队长,回:“队长别这样嘛,过了今天,人家就是大宝宝了,就懂事了。所以放下你的苏你的矜持,一起嗨一起浪!”


        他说这话的时候脸上戴着一副黑墨镜,很社会,一点都不像个大宝宝。喻文州被这个社会大宝宝搂着,一脸无奈。


        坐在车前座的苏沐橙回头给他们拍照。黄少天受到了鼓励,更得意了,搂着喻文州的手更紧了些:“队长队长,你现在有没有一种黑社会老大的小娇妻的感觉啊?”


        队长微笑:“少天?”


        黄少天识趣,放开了手,但还是委屈巴巴地撇嘴:“开个玩笑而已嘛,队长你怎么能这样,我还小我不懂事!”


        王杰希日行一怼:“去个游乐园,你就真把自己当小孩子了。”


        今天的黄少天的确是比以往疯得还要厉害,有些吓人,跟喝了假酒似的,格外放飞自我。叶修吐槽:“谁开个直播啊,记录一下黄少天这副丑恶嘴脸,不涂口红扮儿童。”


        “我来开吧。”喻文州答话。


        “好啊好啊,”被当成猴耍的黄少天出乎意外地没反抗,凑过去看队长开直播,嘴里还苦口婆心絮絮叨叨,“队长你一定要起一个拉风一点的名字啊,这样才会有很多人进来看的,标题党标题党,最好是让人看了就男默女泪的那种……哎哎哎你这是起了个什么名字啊?”


         喻文州起的名字是:男友视角日常直播。







        点进这个直播间的人一般都是一脸懵逼的,我在哪我是谁我为什么要点进这里,还有直播这人谁啊,怎么画风这么不对?


        被直播的黄少天同样一脸懵逼,屏幕里的他顶着一对猫耳,脸上还有猫胡子。


        “队长你搞什么啊?”


       “一个美颜自拍的软件,可以加滤镜和猫耳朵的,还可以磨皮瘦脸放大眼睛。”喻文州解释。


        黄少天一脸震惊:“什么什么什么?队长原来你手机里有这种软件吗?”他用手捂住心口,“我真是看错你了,快关掉快关掉,大老爷们儿用这个像什么嘛。”


        “男友视角嘛,”喻文州笑了笑,“其实挺可爱的啊,少天。”







        下了车,一行人进了游乐园,分开来去玩,楚云秀一直用手机关注着喻文州的直播间,感叹:“我终于知道什么叫男友视角了。”


        苏沐橙凑过去看。


        直播间里,喻文州一直是开着那个美颜软件的,黄少天像只小鸭子似的趾高气昂地在前面走,他跟在后头,走得慢了还会被头顶猫耳的黄少天回头拉一把。观众看起来就像自己被黄少天拉了一样,幸福到昏厥。


        黄少天在小摊上买冰激凌,还招呼队长:“你要什么味儿的?有原味草莓味巧克力味哈密瓜味。”观众看起来就像黄少天在给自己买冰激凌一样,幸福到昏厥。


        黄少天蹲在地上吃刚刚买的冰激凌,吃相极其猥琐,但因为有猫耳美颜功能,看起来竟然还挺萌的。黄少天一边吃一边和喻文州拉呱,吃得满嘴都是不明白色液体,喻文州还拿纸给他擦了擦嘴。观众看起来就像自己给黄少天擦嘴了似的,幸福到昏厥。


       “喻队和黄少天的老婆们是穿一条裤腿的。”楚云秀总结。


         叶修是陪着苏沐橙的,啧了一声:“黄少天会失去他的老婆们的。”


         再看直播里,黄少天吃饱喝足,又拉着喻文州去游乐园里的商店里,他买了会发光的恶魔角发箍,还有基佬紫色的大翅膀,愣是把自己打扮成了维密天使,走在大街上招摇过市。


         “不畏世人的目光,陪着弱智男友逛游乐园,还敢开直播公之于众,真是苦了文州了。”叶修如此评价。








       背着基佬紫色翅膀的黄少天在前往海盗船的路上,遇见了背着骚粉色翅膀的张佳乐,以及孙哲平。


       鬼知道这两个人为什么会买一样审美的大翅膀,维密天使一见如故,交谈甚欢,呜啦呜啦了一大堆,净扯些没用的。


       张佳乐看到后面举着手机的喻文州,问:“喻队干什么呢?一直在拍黄少。”


       “直播。”喻文州言简意赅。


       黄少天忍不住了,又开始显摆:“是男友视角日常直播!你肯定没玩过!厉害吧厉害吧厉害吧?”


        “男友视角?”张佳乐果然没玩过,凑到黄少天身边去,“什么是男友视角啊?站到这里就是了吗?”


        于是直播里又多了个长着猫耳朵和猫胡子的张佳乐。


        张佳乐拿出手机,也进了那个直播间,一进去就惊呼:“这什么软件,还有猫耳朵,这耳朵还会动!把我拍得好可爱啊!”


        黄少天一脸得意:“是不是不敢相信自己有这么美?男友视角嘛,情人眼里出西施的,不懂了吧?”


        张佳乐被这种女生网骗软件唬住了,很没见过世面地点了点头,转头嘱咐孙哲平:“大孙你也赶紧下这个软件,我也要玩!”

       






       接下来是黄少天还有张佳乐同行,一起去寻找海盗船。后面跟着喻文州和孙哲平。但是路上并不是很和谐,因为——


       孙哲平劝说张佳乐:“乐乐,咱不下这个软件行吗?”


       张佳乐眨巴眨巴眼睛:“为什么,你不觉得很有意思吗?而且拍出来多好看啊!”


       孙哲平:“你要相信,你本来就很美,不需要这个软件了。”


       张佳乐:“我还可以更美。”


       此间黄少天还在像个导游似的,回头面对镜头,在直播里解说各个景点,叽里呱啦叽里呱啦,扯得天花乱坠格外逼真。


       “大家看到我身后的树林了吗?其实这后面有一个动人的传说。相传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人叫光头强,他拿着斧头去砍树,结果爱上了两只狗熊。后来为了纪念他们的爱情,这里就长出了一片茂密的树林。”


        “快看!这里有一大片草地!可以滑草的!听说这片草地也是有故事的。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人叫王杰希,他因为两只眼睛长得不一样大,经常受到小伙伴的嘲笑,非常难过。于是他就在这里哭啊哭啊,哭啊哭啊,流出的眼泪浇灌了小草,于是……哇!这里就长成了草地。”


         “啊这里有秋千!传说这里……哎队长你干嘛呢,怎么突然不拍我了?”


         喻文州低头摆弄手机:“给你换个滤镜和猫耳朵,这里的景色不太适合刚才的。”


         在旁边和孙哲平据理力争的张佳乐听到这两人的对话,更难过了,他一拳打在了孙哲平的胸口,声音委屈巴巴地:


         “别的小朋友都有猫耳朵和滤镜了,你什么时候给我安一个呀?”

        







        又玩了一圈,玩得有点累了,(虽然很累,黄少天坚持对着镜头解说,嘴巴一刻没停),喻文州带着黄少天进了一家饭店去吃饭。


        叶修王杰希他们也在。叶修敲了敲手机:“可以啊,直播了一个上午。”


        “你们关注我的直播啦?我说得好不好好不好?哎我觉得我退役了以后就应该去当个导游!”黄少天坐下来就开始吃。


        “说得一般,但我觉得用这种软件直播,挺丢人的。”王杰希冷冷地。估计是刚才听了那段“王杰希流眼泪浇灌小草”的传说,他现在脸色不太好。


        黄少天一脸严肃地放下了手中的刀叉,恶狠狠盯着王杰希,非常不满王杰希打击他。


        随后,黄少天起身,坐在了王杰希旁边,对喻文州说:“队长拍他拍他拍他!”


        喻文州照做,手机对着了王杰希。


        楚云秀一直在看直播,直播里出现了王杰希,她忍不住大笑:“我的妈哈哈哈哈,王队不是我说什么,你太惨了哈哈哈哈。”


        王杰希一脸懵逼。


        叶修掏出手机,明了一切:“呦,大眼儿,你怎么没有猫耳朵和猫胡子啊?”


         的确,屏幕里只有鼓着包子脸的黄少天顶着猫耳朵,眼睛还放大了下巴还尖了,旁边的王杰希一脸冷漠,脸上干干净净啥都没有,对比相当鲜明。


        叶修还成心补刀:“该不是大眼儿这长相有点不一般,这软件没识别出他的人脸吧?”


        王杰希起身,往叶修嘴里塞了一块华夫饼,“你吃你的饭。”








        中午,餐厅里的人多了,职业选手纷纷回到餐厅碰头,集体作妖。


        戴妍琦一回来就很兴奋:“我看到你的直播啦,我还给你们送了柠檬茶呢!”


        方锐说:“弹幕里还有人问,是不是蓝雨又没钱了,都得靠卖老婆过活了。”


        黄少天吃饱了就开始吹牛:“什么卖老婆过活,队长第一次直播,他只不过想靠我火而已啦。”


        喻文州倒也没生气,但还是回击:“可是靠你也不怎么火啊,现在在线看直播的人数也就两万,还不到三万,”他又瞟了眼手机,“好,现在终于到三万了。”


       黄少天沉默了。委屈地自己吃东西。


       喻文州使用技能摸头杀。无济于事。黄少天还是不太开心。


        苏沐橙安慰:“你也别太难过,你想想大中午头的,看直播的人本来就少。”


       黄少天持续委屈:“可我都出卖我的肉体玩猫耳play了。”


        叶修明显是过来人,有经验,餐厅里不能抽烟,他就手指夹着根薯条,一脸老谋深算:“少天,直播的话就得来点刺激的,你要想火,就得点火。”


       黄少天警觉:“点火?怎么点?”


       喻文州倒是明白了,笑得意味深长。


       楚云秀接话,循循善诱:“来,你现在把衣服脱了,躺在你家队长的腿上,想象一下喻文州那双好看的手,以他那个手速在你身上点火……”


       黄少天:“这是盲人按摩吗?”


       楚云秀:“黄少天你这是在玩火。”


       黄少天缩了缩脖子。


       戴妍琦也来瞎掺和:“黄少,就算没有点火,那么亲亲总该有的吧,记得要伸舌头!还有,不亲亲的话,你也可以给喻队脱衣服吧?不脱衣服的话你可以坐在他身上吧?我看了好多好多直播,如果有这样的暧昧小举动,观众人数会蹭蹭蹭往上涨的。”


       黄少天倚在喻文州的身上,懒洋洋:“我不要脸的啊?再说了这样秀恩爱会被人打死的。还有——”他起身,紧张兮兮,“万一我哪个动作没注意,不就暴露了其实我才是下面的那个吗?”


       全场沉默。


       张佳乐打破僵局,提供建议:“其实也不一定要靠这种方法吧,也可以靠颜值啊。毕竟现在网上的人看直播都喜欢看长腿小姐姐,还有小帅哥……”


       黄少天点头:“对对对,没错没错,就是我……”


       “我话还没说完呢,比如周泽楷。”


       黄少天再次沉默。


       叶修赞扬:“今天上午看直播的时候,你背着那个傻不愣登的维密翅膀和黄少天一起作妖,我还感叹这智商是会传染的,乐乐怎么能那么像个智障。现在看起来不是了,你终于回归正常人的路子了。”


       方锐戳了戳旁边的江波涛:“小江,你不给周队也开个男友视角直播吗?小帅哥直播肯定会火的。”


        周泽楷听见了,满怀期待地看向江波涛,眼睛亮得像星星。


       江波涛这次竟然出乎意料地拒绝了:“算了吧,不用了。”


        “为什么啊?”众人疑惑。


       江波涛有些不好意思地解释道:“我以前给小周开过一个直播……但是你们也知道小周就算开直播也不会说话……很多观众就在弹幕里问bgm是不是聋的传人……”


       “无论观众在弹幕里问什么问题,小周都是几乎用一个‘嗯’来回答。”


      “我就只能给小周翻译他的意思,小周不停地嗯,我就不停地翻译。直到——”


       “直到有一个妹子问了一句‘这个翻译官是你男朋友吗’。”


        “小周还是‘嗯’。”


        “然后弹幕里突然冒出了很多祝99,再然后,他们就都不看我们的直播了……”







        孙翔很不适时宜地说了一句:“我就说嘛,队长那样八棍子打不出来一个屁的人不适合直播的。”


       虽然这是实话,但是八棍子打不出来一个屁的周泽楷还是很伤心。


        楚云秀反驳:“那难道黄少天那样一棍子都不用打就全是屁的人就适合直播吗?”


       虽然这也是实话,但是一棍子都不用打就全是屁的黄少天也很伤心。








        唐昊自始至终没说过什么,这时候终于说话了,十分霸道总裁:“呵,有趣。”


        吃完饭就解散了,周泽楷孙翔他们几个一起走,孙翔一直低着头鼓捣他的手机,鼓捣好了以后就鬼鬼祟祟地把前置镜头对准唐昊,掩耳盗铃自以为人不知鬼不觉。


        江波涛凑过去:“小翔你干嘛呢……呃,”他对着手机念了出来,“男友视角日常直播2号……还2号?”


        唐昊转头:“别是在直播我吧?”


       他刚一转头,孙翔就开始傻乐:“哈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你用这个猫耳朵比黄少天还傻逼,哈哈哈哈哈哈。”

       唐昊去抢手机:“赶紧把直播关了。”


       孙翔躲了过去:“是你自己刚刚说有趣的!我还以为你也想玩!”


        唐昊翻白眼:“你有没有搞清楚啊,是我想用这个玩你!”


        孙翔还在哈哈大笑。唐昊叹了口气,抬头,又是那股子霸道总裁的语气:


        “小妖精你等着,我今天晚上就下这个软件来好好折磨你。”


        江波涛和周泽楷嘀咕:“小戴是不是最近又用什么总裁文来荼毒唐昊了?”


        周泽楷破天荒地,凑近了江波涛的耳朵,居然嘀咕了回去:


        “我也想下这个软件……用来荼毒你……”









         总结一下今天:


        黄少天不愉快,为什么我的直播火不了?我明明也是帅气的小鲜肉啊? 


        张佳乐不愉快,为什么大孙不愿意下那个软件?那个软件明明可以把人照得那么好看?


        王杰希不愉快,黄少天你给我说清楚,我什么时候流眼泪去浇灌小草了?还有为什么软件不识别我的脸?


        唐昊不愉快,我明明没有看总裁小说啊,我的总裁气质是发自内心的,你们为什么要背后这样说我?


        周泽楷不愉快,嗯……










FIN.谢谢看到这里

原来这篇是打算给我烦当生贺的,但是有事耽搁,今天才写出来,已经太迟了。我相信,你们一定能从文章里感受到我对烦烦浓浓的爱哈哈哈!

        

       


评论(22)

热度(4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