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枪软妹

要么有深度,要么有趣,要么安静

王杰希参加相亲节目,竟然说出这种话!

你们的老公王杰希去相亲了

有喻黄,伞修,周江,肖戴cp向,设定苏沐秋还活着

梗感谢我的夏夏 @一把中二椅 










       近日,王杰希这个名字又占据了各娱乐网站的头条。


       这次不是因为电竞,而是因为他参加了知名相亲节目《灭灯直播间》。目前这期节目已经红遍了大江南北,朋友圈转疯了,一跃成为了收视率冠军,点击量再创新高。


        这次的收视奇迹可以说都是因为王杰希在节目里的精彩表现,特别是讲话时频频爆金句,自带无数爆点,被网友吐槽为“王队你这是要把自己和联盟一起卖了啊”。


       那么王杰希究竟在节目里说了什么呢?请点击下方视频了解更多。







        一个简单的开场,王杰希在观众们的掌声中仪表堂堂地走上舞台,大方地向观众和女嘉宾们问好。很帅,帅过了三秒。


        “下面我们来看第一段VCR。”主持人介绍。


        视频开始播放了,大屏幕上出现了王杰希,他一个人坐在公园的长椅上,按照摄影师的要求,忧郁地四十五度抬头望天。


        天上是夕阳,王杰希的身后还窜出了一些拿着五颜六色扇子、八成是要跳广场舞去的大妈,背景音乐中隐约有《最炫民族风》的旋律,一个本该文艺的场景被拍得十分尴尬。


        ……换句话说,王杰希很接地气地融入了这个夕阳红的气氛。


        伴随着《最炫民族风》,王杰希的声音缓缓流出:


        “我叫王杰希,是荣耀联盟的职业选手,微草战队的队长。”


         话音刚落,画面一转,变为了微草俱乐部。


        “玩荣耀的朋友应该会熟悉我们微草。”镜头围绕着微草俱乐部转了一圈,“说实在的,我平时花在微草上的时间比较多,如果真的可以找到伴侣,希望她不要介意这点。”


        “这次来《灭灯直播间》是我的朋友们的主意。因为我是电竞选手,所以身边的朋友也都是打电竞的。只是,我的朋友们比较奇怪,这也是我谈了女朋友后可能会最担心的因素——”


           画面又一转,微草俱乐部消失,变为一段画质很差的手机录像,应该是在KTV里录的,很暗,里面一堆职业选手妖魔鬼怪在疯狂扭动,(其中黄少天扭得格外出众),场面变得非常吓人。


         “他们虽然有些奇怪,但应该是好人。应该。”王杰希疑惑地强调了一句。


        “总之,希望这次能在《灭灯直播间》找到合适的伴侣。”


          第一段VCR结束,进入到女嘉宾提问环节。


         “我我我我我!”女嘉宾3号举手,情绪激动,“大眼爸爸我是你的粉丝啊!特别喜欢你!”


          “谢谢。”王杰希回答。


         “我……”女嘉宾3号还想说什么,突然哽咽了,“我真的没想到今天可以有幸见到真人,而且还是在相亲,我……”


           女嘉宾3号开始哭,妆都哭花了。旁边的女嘉宾给她递纸。


          “谢谢你对我的喜欢。”王杰希回答得依然冷静又自然。


          “不,爸爸,你听我讲完,”女嘉宾3号还在呜呜呜,“虽然有点不好意思,但我有一事相求……”


          现场大部分人马上明白了她要求的这一事了,太常见了,粉丝见爱豆,还是相亲,能有什么愿望,还不是想打包求带走嘛。


          “你讲。”王杰希显然也是有心理准备的。


         “那个,就算,就算你不喜欢我,最后也选我好吗,我的灯不会灭的……”3号低头,有点娇羞。


          王杰希看着她,不知道回复她什么才好。


          “因为你不喜欢我的话,把我带回去,万一黄少天喜欢我呢?万一周泽楷喜欢我呢?万一喻文州喜欢我呢?”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全场没有一个人说话,都在幸灾乐祸地心疼王杰希。


         “虽然我不是很想打击你,但是,”王杰希顿了顿,“你刚才提到的那三个人,都有主了。”


          女嘉宾3号潸然泪下,还打算说些什么,却被女嘉宾5号抢了先。


          “什么?有主了?黄少天有主了?喻文州也有主了?”5号的情绪比3号更激动,她马上意识到自己有些不太好,文静了下来,“我最近一直在关注他们的微博……请问他们是一对儿吗?”


          5号一看就是个喻黄厨。王杰希扶了扶麦,不知道该回应什么。


         主持人还是很有眼力见儿的,这时候出来帮忙打圆场:“麻烦各位女嘉宾注意一下,我们这是相亲节目,大家最好问的问题是和王队有关,有什么想了解的娱乐八卦话题可以一会儿私下问王队,好的13号,你有什么话要说?”


          13号妹子拿过话筒,彬彬有礼地开了口:“王队你好,我听我的朋友说,其实很多职业选手打着打着就打出感情了,成为了真正的情侣,所以平日里大家所说的联盟画风有一丝丝……嗯,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虐狗?”


         “是。”王杰希相当爽快地承认。


        “我的问题有一些太私人了,还请王队不要介意,”13号妹子顿了顿,“既然联盟里这么多成双成对了的,为什么王队您一直守身如玉地坚持单身呢?不管是女人还是男人,为什么这么多年来您没有一点点心动呢?真的是没有心动的对象吗?”


         王杰希的挑了挑一边的眉毛,“您是想暗示我哪位?”


         13号不敢吱声了。


         王杰希不动声色。


          20号女嘉宾救场,接过话来:“我平时并不怎么关注这个圈子,偶尔会听我的室友说起,她们好像说杰希大大有点……性冷?虽然知道这好像只是开玩笑,但是会不会真的和大大不找对象有关?”


         王杰希的表情越发性冷。


         1号拿过话筒:“王队长您好,我也是不怎么关注荣耀职业圈的,但听说您是位单身父亲?一个人带孩子很辛苦吧?”


         ……


        女嘉宾们的问题越来越不像是个人能提出来的了。主持人也有点着急,直接过到下一段讲述情感经历的VCR。


        大屏幕上又出现了孤单的王杰希,他的配音再次响起:


        “我没有谈过恋爱,准确的说,是没有正经的谈恋爱过。但是——”


        “我并不是一点爱情都不懂,因为我身边的朋友大多都是谈恋爱了的,而我,可以说是全程目睹他们一步步在一起的。”


          画风突变,屏幕上又出现了那个KTV,还有正在扭屁股的黄少天。


         “我的爱情观可以说都是拜我的朋友们所赐。举个例子,和我关系最近的两位朋友,自从他们在一起了之后,就越发喜欢找我一起玩。”


         “秀恩爱是肯定少不了的,这些我是可以接受的,并且也会给予他们真诚的祝福。但是在秀恩爱之余怼我,我有点不是很能接受。”


         “不过我们的粉丝似乎非常喜欢他们的爱豆互怼,我记得她们好像把这个称作‘庙药互怼’?这也是联盟里一个脍炙人口的梗,聊天群里大家时不时会提起。”


         “每次一提起,他们两个中的一个人就会像受到鼓励了似的,越发兴高采烈地怼我。一次两次可以,多了的话让我也有些疲倦。”


          屏幕一切换,换成了一个表情包,是一只兴高采烈的柯基狗。


         “所以,这也是我对我未来的伴侣的一个希望吧,秀恩爱可以,但是要适度,而且不能把自己的快乐和优越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


         “当然,联盟里不止这两个家伙,还有其他的情侣。不过其他人要比这两个有分寸的多。我也看到了我认为比较理想的爱情模式。也许有点神经,但也挺有趣的。”


          屏幕上一闪而过一摞被没收的all肖本,还有一脸委屈的戴妍琦。


         “提一下,这次我来参加节目,也是他们逼着我来的。我自己其实还没有做好谈恋爱的心理准备,请多谅解。”


        “我对伴侣也有过设想。我会带我的伴侣去参加我们的聚会,我希望她可以融入到我的圈子里,不过就算她融入不了,我也不会强求她。”


        第二段VCR结束。全场掌声一片。进入到第二轮女嘉宾提问环节。


         5号喻黄厨这次抢了先:“王队你好,看了你的VCR我深有感触,因为我经常在刷微博的时候心疼你……请问你对一直在你面前秀、还喜欢一起怼你的蓝雨双核是什么看法?”


         7号接话:“我感觉王队在VCR里似乎有点排斥秀恩爱,我想知道那对cp到底平时对王队说了什么,换句话说,王队排斥的秀恩爱形式是怎样的?”


         王杰希选择一起回答了她们两个:“我知道他们两个是在开玩笑,只不过其中一个人实在是有点太烦了。比如,那个人会经常跟我说:‘你原来还没找到对象吗?也对哦像你这样的人肯定不会有人敢找你的,你要改改你那个性冷似的正经’。”


         “然后他还会在我们联盟群里说怎么还没有人跟王杰希在一起,赶紧把王杰希领走吧,我愿意倒贴那人一百块钱。”


         “面对这种人我很想翻白眼,我没人找,难道你就有人找了吗?除了你家那位,还有谁能忍得了你那张嘴。”


          5号喻黄厨问:“然后他家那位也不管管他?”


         王杰希说:“他家那位也时不时会被他黑两把。但都放过去了。”


          5号点了点头,被官方发的粮幸福地砸晕,安详闭眼不再说话。


          18号女嘉宾举手:“刚刚爸爸有在VCR里提到理想的爱情,请问你觉得联盟里理想的爱情是哪一对呢?”


        王杰希想了想,才开口:“反正接下来我要提到的人很早之前就已经宣布关系了,那我现在说了也没关系了。”


       “我比较欣赏某战队的正队和副队吧。他们队长平时不太喜欢说话,副队就把翻译官技能点到了满级,比亲妈还贴心。我们一起出去玩的时候,副队也是在照顾着队长,时时体谅他的心情。”


       “他们的爱情安安静静,不像某两个人一样。”


       “还有一个比较欣赏的是一对男女。那个女孩子比较腐,会经常开他男朋友的玩笑,比如刚刚VCR里的那些本子。但他男朋友表面上是那样,内心里还挺纵容他女朋友的。”


        “所以他女朋友更加为非作歹了,已经将魔爪伸向了联盟其他情侣。”


        “还有一个……他男朋友一直以来很为非作歹。他妹妹也跟着挺为非作歹。他依然宠着这两个。”


         6号女嘉宾提问:“既然话都说到这里了,王队你会很反感你将来的女朋友是个腐女吗?”


        “不会,”王杰希回答得很利索,“因为我并不反感同性恋。”


         那位1号小白啥都不懂,拿过话筒:“王队您好,我觉得我挺符合您的要求的,因为我不是个腐女也不喜欢秀恩爱,只想安安稳稳过日子,看了您的VCR我觉得您真是一个理想的男朋友,所以……”


         王杰希看向她,“谢谢你,但是……”但是我这次来参加节目完全是被那帮孙子搞的啊,我还不想找对象啊。


        1号急忙摆摆手:“我不嫌弃你是个单身爸爸的!我从来不觉得孩子是个拖油瓶!我们可以共同抚养孩子,我会对他很好的!”


        1号可能急得快昏厥了,话筒给了3号,那个刚才说不会灭灯因为黄少天周泽楷喻文州会喜欢她的妹子。


        3号哭丧着脸:“我还是灭灯吧,我听明白了,我没有机会了,黄少天周泽楷喻文州都不会喜欢我的。”


         还有灯亮着,于是进入到第三环节,好友的安利。


       主持人解释:“这次的好友安利视频是王队长的好朋友们自己悄悄搞的,王队长事先没有看过视频。”


        屏幕亮了,手里拿着自拍杆的黄少天出现,1号小白悄悄嘀咕“这不是在刚才的视频里扭屁股的那个男的嘛”。


       “咳咳,”黄少天清了清嗓子,“嗨各位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王杰希的好朋友黄少天,那么这个安利视频就由我打头啦,相信经我一安利肯定能把王队长嫁出去!”


       “我们王杰希,你看看他长得,是吧,一表人才。哎哎哎姑娘们可别嫌弃他的眼睛,一大一小怎么了,那是智慧的象征啊!嫌弃我们王队的人自己照照镜子,你有大小眼吗?你有吗你有吗你有吗?”


       “我们王队啊,绝对是个好男人,抗打击能力特别强。为了能让他以后忍受媳妇儿和婆婆,这些年来我和队长煞费苦心地训练他的忍耐力,有一句话怎么说来着,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哎队长!下一句怎么背来着?”


        “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喻文州的声音响起。


        “哦对对对,我们队长太厉害了!”黄少天惯例吹了下喻文州,“哎队长,我在给王队录他的好友安利视频,你不过来说两句吗?真的不过来吗?来嘛来嘛来嘛。”


        “好好好我过来了。”喻文州走了过来,“大家好我是喻文州。也是王杰希的朋友。”


         “队长你怎么啦?怎么就说了这么一句就断了?”


        “那么我就接着少天刚刚说的话好了。王队这些年来的确不容易,既要管理自己的战队,还时不时遭受着少天的打击。”


         “我相信跟了王队长的姑娘一定不会吃亏的,因为王队长是一个非常负责的人。不管对事还是对人。而且王队长也可以说的上是联盟里为数不多的正常人了。”


         “在这里我和少天提前祝福王队长能在节目里找到一个好姑娘,然后回来一起怼我们。”


          画面切换,变成了江波涛,旁边还站着个颜值担当周泽楷。江波涛先打招呼:


         “各位好,我是轮回战队的江波涛,我旁边的是队长周泽楷,小周,和大家打个招呼吧?”江波涛拍了拍周泽楷。


          “大家好。”


         “今天呢我们也是要来为王队说好话的哈哈哈,因为王队去相亲了嘛,这么重要的事我们肯定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啊对不对?”


          周泽楷没接话,场面略尴尬。江波涛已经习惯了,接着自己说下去:“王队长真的是联盟里数一数二的好男人了,姑娘们千万别灭灯,灭灯了会后悔的,对不对啊小周?”江波涛又一次很自然地提起了周泽楷的存在感。


          周泽楷答非所问:“你也很好。”


         江波涛一脸无奈地:“小周,这可是王队的安利视频,关系到他人生大事的,你打起精神来好不好?”


         “……好。”


         果然还是不行啊。


         画面再次切换,变成了苏沐橙。她小跑着到后面,嘴里还说着“开始录了开始录了”。


         “大家好,我是叶修。”叶修出来了,把手在镜头前晃了晃。


         “呦,听说大眼儿要去相亲了?那我肯定要来表示表示了。等等啊我这儿还有稿子。”叶修开始翻手机。


         苏沐秋在旁边提醒:“叶修你正经一点,这次多说点好话。不要老是那么黑他了。”


         “行,你的意思就是让我吹他啊,”叶修抬眼冲他一笑,“我吹他,你没意见吗?”


         “你把我想成什么人了。”苏沐秋叹了口气,揉了揉叶修的脑袋,转头对摄像头打招呼,“嗨,我是苏沐秋,听说王队长要去《灭灯直播间》找女朋友了,我和叶修还有沐橙就来商业互吹了,希望对王队有兴趣的姑娘们可以主动地联系他——”


         苏沐秋把镜头让给了妹妹。


        “诶诶诶我也要说的吗?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啊,”苏沐橙这次竟然有点紧张,“大家好我是苏沐橙。作为一名女性,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大家,王队长绝对是结婚的最佳人选……”


         “怎么办怎么办我还能说什么?”苏沐橙卡住了,“我觉得我要说的,黄少天应该都能替我说了。”


        “得,你退下吧我来说,”叶修终于找到了稿子,对着手机念,“微草战队队长王杰希,可帅可帅了,眼睛里有万千星辰,谁都打不过他,还有谁能比眼眼更苏,你们根本不理解大小眼的美感。”


        “叶修你在念什么啊?”苏沐秋疑惑。


         “王杰希微博下面,他老婆们的评论。”


          镜头再切换,变成了微草俱乐部,微草的小朋友们在挂一个大红横幅,上面写着“祝队长能在《灭灯直播间》找到心仪的对象”。


          非常尴尬。这个横幅可以说是非常丢人了。微草终于得逞了。


         镜头再换,变成了楚云秀。


         “哎呦让我夸他啊,我想想……”楚云秀一脸“emmmm”的表情,“也没什么好夸的,人帅不狗,器大活好。这对妹子来说足够了。”


         镜头又变了,变成方锐。方锐相当诚恳地:


        “微草好爸爸,请你给微草找个妈。”


         画面不断变换,职业选手们一个个跳出来,献上非常真挚的吹,王杰希的脸也越来越黑。


        在王杰希的黑脸中,第三段VCR终于结束了。


        “可以看得出来,各位职业选手和王队长真是感情深厚啊。”主持人小心翼翼的。


         “是。”王杰希声音有些僵硬。


        “那么还有女嘉宾要提问吗?”


        非常奇怪的,女嘉宾们都摇了摇头。


       “喜欢王杰希的,可以留灯了。”

        








         “我说,王大眼儿,你脑子抽了吧,那天很多女嘉宾都给你留灯了,干嘛不选?”叶修问。


        王杰希瞪他一眼,没回答。


        “哦,我知道了。”黄少天跳了出来。


       “你知道什么了?”


        “毕竟王杰希是世界的,那些女嘉宾可能是怕被王杰希的女友粉们打死吧。”







         王杰希是世界的,所以参加了相亲节目,他虽然有很多老婆,却依旧是世界的单身宠儿。

          

   






       

FIN.谢谢

节目设定来自《非诚勿扰》,但是因为剧情需要所以并未全部使用其设定,请见谅

 

          


评论(64)

热度(2803)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