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枪软妹

要么有深度,要么有趣,要么安静

【喻黄】耍流氓般的童话故事

教你用新方式看童话
ooc,有毒,bug多,毁童话系列
我大概是疯了吧




《睡美人》

       黄少天刚一进到房间里,就叫唤了起来:“骗子骗子骗子,你们不是说你们的公主中了沉睡魔法等着我来亲吗?那这又是什么情况?”

       女仆苏沐橙解释道:“烦烦王子,可这的确是我们的公主啊。”

       “胡说!”黄少天气嘟嘟地“嘭”地一声坐在了床上,“这怎么能是个公主?!他掏出来的话比我都大好吧!”

        女仆苏沐橙无力辩解。

        黄少天说得没错,在床上的这位公主,五官清秀端正,双眼紧闭,正等待着一个救赎的吻……

        只可惜他真的是个男人,黄少天叹息一声,别过脸去,“不行不行不行,我做不到,我直男。”

        另一位女仆戴妍绮极力相劝:“烦烦王子,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求求您了,亲一口吧!”

        黄少天瞪眼:“我可不想成为你的本子素材。”

        戴妍绮只得闭嘴。

        黄少天又叹了口气,转过头来,用一只手抚摸喻文州的脸,嘴上还不停,依旧嘚吧嘚:

        “唉,你说说你怎么就这么不小心,中了别人的魔法……”

        “谁给你施的魔法,王杰希吗?你等着,我一定帮你报仇!”

        “这哪里是睡美人,分明是睡老头嘛!我真的下不去这个嘴啊!”

        “……不是我不想亲你啊,但是,咱俩都是男的啊对不对?男男授受不亲啊!”

          “还是女孩子来亲比较好吧……”

        “我觉得你也肯定不愿意我亲你,咱们要保持直男的正直,不然你以后找不到女朋友的。”

         话音刚落,本应该继续沉睡的喻文州突然起身,搂过黄少天的脖子,在他唇上准确地落下了一吻,然后躺下,继续没事人一样睡觉。

         黄少天蒙了。

       “靠靠靠喻文州你刚刚是在装睡啊!你起来给我解释啊!”





《海的女儿》

         黄少天第一次遇见喻文州不是在黑夜的海上,而是在一个相亲群。

         喻文州在相亲群里,说话斯文而不显呆板,活泼而不显低俗,犀利而不失委婉,再加上喻文州的机智幽默温柔体贴等好男人优良品质,他成功地引起了黄少天的注意。换句话说,小人鱼黄少天俗气地对喻文州一见钟情了。

          但是喻文州不是王子,他只是个大龄单身男青年而已。

        黄少天不嫌弃,他反而害怕喻文州会嫌弃他,他不敢告诉喻文州他是人鱼,因为童年小美人鱼的思维定式根深蒂固,他怕喻文州以为他是个女装大佬。

        黄少天也开始在群里说话,霸屏说话,一个人能说好几页,他的谈话内容天南海北无所不及,且懂得关心他人,比如群里某王姓男子的眼部整形手术在哪家医院做比较好,就这个话题他带着全群人聊了一整天,逼得那位王姓男子退群,退群时他还仍旧单身。

         不过,在群里再活跃,黄少天也不敢去找喻文州小窗聊天,哪怕一句。黄少天也有文静的时候。

         但是有一天,喻文州在三次元似乎出了什么事,空间里发的状态不大对,黄少天很着急,却仍旧不敢光明正大地小窗。

          所以他选择给喻文州发悄悄话,发了很多很多页来安慰他,终于暴露了他是个话唠的事实。

         第二天,他看到喻文州发说说,感谢昨天晚上那个姑娘,陪伴他度过了很无助的时光,希望以后能在相亲面基会上遇见她。

          黄少天感到开心又无奈,开心是因为他终于引起了喻文州的注意,无奈是因为身为人鱼的他不能参加人类的相亲面基会。

          但是,为了他的爱情,黄少天拼了。

         他找到海底的巫婆叶修,向巫婆乞求一双腿,以便他能在陆地上行走。 

         巫婆叶修叼着根烟,说:“行啊,但是你要付出代价。”

         黄少天听了后很紧张:“什么代价?”

        “给你开个禁言,你在群里实在是太烦人了,我都看不下去了。”

        黄少天忍痛点了点头。

        于是相亲群主叶修给黄少天开了禁言,全剧终。

(这是HE,因为只是在群里开了禁言,黄少天上了陆地依旧是一只聒噪的小鸭子。)





《公主与恶龙》

       “你别过来!”黄少天装模作样地挥舞着手上的树枝,“我告诉你,我是我们国家的剑圣,我这一剑下去你可能会死。”

          “好,我不过来。”恶龙喻文州真的就站在那里不动了。

         “咦,你怎么这么听话啊?按照童话剧情,你不应该一脸邪恶的笑扑上来,然后把我生吞活剥掉吗?”黄少天一脸狐疑,“难道你是个假恶龙?真恶龙在哪里?快把他交出来和我pkpkpk!”

         喻文州觉得这位公主实在是太可爱了,“少天,你是不是特别希望我把你生吞活剥了?”

        “你肯定不敢。”黄少天断定。

         “为什么不敢?”

        “因为我是个男的啊!你有没有点小后悔,关于你抓回来的公主是个男孩子?”

         喻文州在心里暗自揶揄了一句,我当然知道你是男孩子了。

         黄少天在洞穴里张望,最后席地而坐,嘴巴憋着,一副苦大仇深的模样。喻文州也跟着好奇地蹲了下来,“少天,你怎么了?”

         黄少天很严肃地说:“我在反思,我究竟为什么会被恶龙盯上。”

         喻文州哭笑不得。

         “你笑什么?”黄少天不满,把树枝递了过去,“来,麦克风给你,请你说一下你到底是看上我哪儿了?”

           喻恶龙接过树枝,却答非所问:“少天,你现在可是被我抓过来了,这么跟我套近乎,是在暗示我什么吗?”

          “怎么就叫跟你套近乎了?”黄少天板起面孔,“我这是在跟你机智地周旋!”






FIN.谢谢看到这里。
我感觉自己在讲冷笑话……别打我好嘛……

评论(9)

热度(1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