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枪软妹

要么有深度,要么有趣,要么安静

【黑遍全联盟】美妆主播黄少天


文章中部分梗来自于papi酱美妆剪盲肠的视频
有喻黄cp向
非常ooc,非常魔性,非常不要脸

        “Hello各位小仙女大家好,我是少天,这么久不开直播了,仙女们有没有想我啊?”

         后面传来一阵忍住的笑声,黄少天翻了个白眼,尽力忍住不发火,强撑笑脸对着摄像头说,“今天的直播节目有些特殊,我们不打游戏不说垃圾话不虐狗不怼人,我们来化妆!”

         身后那堆人终于忍不住了,开始放肆地笑,黄少天绷不住了,回头张牙舞爪地冲他们比划中指:“笑笑笑,笑个屁啊,要不是你们我也不至于开直播做美妆啊!”

         这是事实。黄少天今天晚上有些非,跟他们玩游戏的时候输了好几把,惩罚环节里好死不死地抽到了一张“用台湾腔做美妆视频直播”的作死纸条。

        黄少天看到这张纸条差点昏厥,但本着顺遂天意愿赌服输的原则,黄少天非常绝望地开了这个美妆直播,这才有了开头的一幕。

         “好好好,我们不笑了。”叶修板起面孔,“少天老师,您继续。”

         说实在的,“少天老师”这个名字听起来特别想理发店里那些伙计的称呼。

         黄少天深呼吸两口气,回头面对摄像头装可爱,“大家可以看到,在我的身后坐着你们的爱豆,来,跟大家打个招呼,对,请记住他们的丑恶嘴脸,就是这群不要脸的让我开这个直播。”

       “嗯,由于被他们强烈要求,所以这个直播我全程都会用台湾腔来讲哦,希望大家不要介意,呕。”黄少天又翻了个白眼。

         不要脸的爱豆们笑得东倒西歪,黄少天多少场比赛打下来了,也是心理素质很好的,竟然还能接着冷静地做直播:

        “这次直播也是少天老师由游戏区转到美妆区的里程碑,在这么重要的一天,我当然也要拿出来自己的看家本领了……”

         “所以今天,我来教大家如何把王杰希的两只眼睛化成一样大。”

          王杰希愣住了。

          其他人也都愣住了,随后,哄堂大笑。

          黄少天得逞地一笑,接着胡诌:“众所周知,我们蓝雨和微草的关系是非常非常的好,私底下我和王队也是要好的朋友,亲眼目睹了王队身为一个单亲父亲带孩子是多么艰辛,你看看脸上这堆皱纹,啧啧。”

        “所以今天,我想给已经很大龄的王队长化一个减龄少女妆,圆他多年以来的一个少女梦。王队长,请您坐到前面来。”

         王杰希这个时候脸已经黑了,“好好做你的直播,做个直播还那么多话。”

         “喂喂喂,”黄少天嚷嚷了起来,“我可是很正常地邀请你做我的嘉宾啊,你不给我当模特我怎么开直播啊?怎么开啊怎么开啊你说啊!”

          楚云秀提醒:“天天老师,注意台湾腔,台湾腔。”

          “……杰希,不要这样子,来嘛来嘛来嘛。”

         随后摄影头就被什么东西盖住了,黑乎乎一片,但是传来了一阵激烈的争吵,简单的说就是黄少天要给王杰希化妆,王杰希死活不肯而且仿佛要干架,黄少天只能找别人来出镜,结果问了一圈没人愿意被黄少天化妆。

         几分钟后,镜头才又明亮了起来,喻文州上前对镜头打招呼:“大家好,我是喻文州,今天能让少天老师为我化妆,我很荣幸。”

         黄少天很是受感动,关键时候还是自己的男人对自己好,同时也下定决心,这次一定要把这个妆化好。他把袖子挽了起来,颇有些大干一场的气势。

         “这次教大家一个非常实用的妆面,可爱萌妹妆。可以用来出很多温柔可人的女孩子角色,比如……”黄少天想了想,“比如萤草,比如雷姆,比如韩文清。”

         叶修敲着手机,“我要忍不住把这个直播房间号给韩文清了。”

          黄少天没理他,接着道,“各位小仙女都是知道的,化妆前要用妆前乳,用完妆前乳以后要上BB霜……可是这次我这里都没有,所以今天我要给大家安利另一款神器——”

          他诡异地一笑,从椅子下面提起了一袋面粉。

      “当当当当,就是这个,现在欧洲那边风靡的美白神器,荣耀专柜新上市的粉底。其实这个你们几乎是买不到的,连我这样的美妆达人,都是托了我的好朋友叶修在楼下小卖部代购才有的。”

           黄少天又把面粉袋打开,向苏沐橙借了把化妆用的小刷子,刷了点面粉涂在手上,把手背放到摄像头前面晃荡:

       “大家可以看一下,这款面粉……呸,这款粉底的颜色很自然,跟我的手的颜色是差不多的。现在,我要用这款粉底给队长上妆了。”

           他拿起刷子,粘上面粉,毫不留情面地在喻文州脸上大刷特刷,没有讲究半点手法,边刷边说:“你们看一看啊,这款粉底的遮瑕效果是非常不错的,刷上之后整张脸你啥都看不到了。亮洁你的肌肤,一整天都不会掉妆,光彩照人小仙女!”

         上完面粉,黄少天搓了搓手,十分尴尬地解释:“呃,因为我一个大老爷们儿没有买蜜粉,那两个姑娘怕我浪费也不愿意借我,所以……关于气色红润这儿我也没办法了,我们队长本来就气色好,哈哈哈哈哈哈。”

         楚云秀冷不丁:“你可以亲他一口,他气色会更好。”

         黄少天的气色红润了许多。

         红润的黄少天接着做他的直播,他掏出一盒眼影,放到摄像头前展示:

      “这是今天要用的眼影,大家注意一下啊,这很可能是我们今晚用过的唯一一款正常的化妆品,我看看这什么牌子的啊……”黄少天把眼影拿回来观摩,“啥牌子的我也不知道,女生的眼影不应该都长一个样吗?”

       “少天老师,敬业一点,”苏沐橙说,“这个时候身为美妆区大大,就算不知道也要装知道。”

         “哦!”黄少天反应很快,“关于这款眼影,大家可以加我微信公众号来私底下问我。”

         “太敬业了,”苏沐橙感叹,“今天他可是丢大人了,一个小惩罚而已,随便搞搞就行了,他为什么要这么拼啊?”

         “说起敬业,”李轩在后面嘀咕,“我觉得喻文州才是敬业吧,当个模特还真一言不发,被这么玩了全程礼仪微笑,我敬他是条汉子。”

        “这当然是因为爱啊。”楚云秀接话。

        “很快就不是汉子了,”叶修的语气有些看热闹不嫌事大,“因为马上就要上眼妆了,我猜文州要崩溃了。”

         再看我们的主播,黄少天把眼影打开,“让我们看看这些色号哈,嗯,棕色,嗯,这个还是棕色,呃,这个怎么还是棕色……苏妹子,你的眼影就只有棕色吗?”

         “不管了,”黄少天甩甩头,用手指随便抠了点眼影,凑近喻文州的眼睛开始涂涂抹抹。

         “这个眼影是不是要涂在眼窝上啊?”黄少天自己在嘀咕,“我好像涂错位置了?队长你眼皮一直在跳诶,别是有肌肤敏感症吧哈哈哈。”

         “不是我有肌肤敏感症,”喻文州终于开口了,“少天,你整个人都已经坐在我身上了。”

         ……

         方锐感叹,“完了,少儿不宜,当众虐狗,传播那啥信息,这个直播间要被封了。”

         黄少天很尴尬地从喻文州身上爬起来,对着镜头打哈哈:“大家别介意,你们什么都没看到什么都没看到啊,不过怎么说我现在已经把眼影上完了!接下来……应该上眼线了吧?”

        “不,该上床了。”楚云秀回他。

        “哈哈哈你在说什么啊我怎么听不懂。”黄少天翻楚云秀的包,“找到了,这就是我们今晚要用的眼线笔,这个就不给大家推荐了,我估计楚大小姐用的也就是个地摊货。”

          “屁,我这眼线笔贵得很。” 

          黄少天没理她,继续瞎扯:“很多人都有私信问我眼线要怎么画,说自己手残画不好上眼线或者下眼线。今天我就来教大家一种不管你是手残、还是手残、还是手残都可以轻松掌握的眼线画法。”

         “……这波手残黑得不错。”叶修称赞。

         “其实我一直认为,大家认为下眼线也好上眼线也罢比较难画,归根结底是画得不够流畅,而为什么不流畅呢?也是大家把上下眼线分开来画的缘故。”

         “所以今天教大家一个把上下眼线一起画了的好方法。就像这样——”

          黄少天转身,趴在喻文州眼睛前画眼线,不愧是职业选手,很是快速地把一只眼睛的眼线就画完了。

         “围着眼睛画个圈就好了!”

          ……

          “噗!”身后的各位爱豆都整齐地喷了口水出来,就算是男生也知道,眼线怎么可能是只画一个圈啊。 

         叶修招呼道:“文州你转过来,我给你拍张照。”

        喻文州没动。

         李轩鼓励:“我知道你现在一定有一句妈卖批想骂,没事,大胆地骂出来。”

        喻文州没骂。

         楚云秀教育别人:“学学别人家的男朋友。”

        喻文州依旧不为所动。

        苏沐橙担心:“别是被自己吓晕过去了吧。”

        喻文州终于说话了:“我很好。”

         而黄少天今天不知道是玩嗨了还是怎么的,此刻竟然还在唾沫横飞地对着摄像头解说:“你没看错,就这样画个圈就好了,效果拔群,清新大眼妆立竿见影。”

         “当然,如果像王杰希那样两只眼睛一大一小的,就可以把小一点的眼睛的那个圈画得大一点,这样就能显得两只眼睛一样大了!”

         王杰希:“你妈。”

         黄少天大概是彻底放飞了,真把自己当成美妆博主,说:“那么接下来就是化妆的最后一步了,涂口红。”

         “我知道很多妹子现在痴迷口红,各种色号层出不穷……反正我也分不清。但是今天,我要给大家安利一款你们肯定都没用过的口红。就是它——”

         黄少天从衣服口袋里摸出了一包番茄酱。

         “大家一定没见过这样的液体口红,实不相瞒,这个也是我的好朋友叶修从楼下麦当劳里代购的,我知道大家一定是买不到的,因为这个口红的颜色比较好看,货很抢手,所以价格比较贵……”

         “大家如果想要这款口红,可以加一下叶修的微信(假装这里有微信二维码),叶修是常年做海外代购的,有信誉担保。此外,我的微博最近在搞抽奖活动,会从转发的小仙女里抽十个来送这款口红。”

         黄少天撕开番茄酱,挤了一点涂在手指上。

        “这款口红的好处就是简单易上手,轻松画出咬唇妆,而且无毒,可以吃,非常好吃。”黄少天伸出舌头舔了舔自己的嘴唇,“今天我就不吃了,因为要教大家画咬唇妆。如果你的男朋友唇形比较好看,比如我身下这位——”

         王杰希挑眉:“你身下?”

        “……”黄少天选择性耳聋,飞快地把手指上的番茄酱抹在了喻文州的嘴唇上,而且是抹在了比较靠里的部位,“总之是这样,咬唇妆的话就这么画。”

         喻文州不动声色地把嘴上的番茄酱全吃了进去。

        “哎队长你干嘛吃了啊,大家还没看清效果呢你就吃……”黄少天急眼了,又挤了点番茄酱准备再抹一次。

         “省省吧,”楚云秀懒洋洋地,“你就不怕他一会儿把你手指也一起吃进去。”

         ……

          黄少天低头看了看喻文州,非常害怕地向后退了两步。

          这场直播当晚观众数量十分可观,而黄少天作为一名游戏选手也成功凭借这次的直播打入了美妆圈,黄少天一夜之间成为了知名美妆达人。

         外界对黄少天的评价很高:美妆界里最会打游戏的,游戏圈里最会化妆的。

         外界对喻文州的评价同样很高:中国好男友,就是愿意宠着黄少天。

         而经黄少天推广的某国产面粉,某国产番茄酱也都得到热捧,成为了彩妆界的新宠儿,连画圈眼线都被纷纷仿妆,网上教程一抓一大把。

         后来黄少天的微博简介直接变成了:

         “知名美妆博主,国家队御用妆娘”
        


        
FIN.谢谢你能坚持看到这里
说一下,我真不会化妆,请各位会化妆的大佬轻喷
     

评论(118)

热度(213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