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枪软妹

要么有深度,要么有趣,要么安静

【喻黄】我抓到了我的队长在偷看他和我的小黄文

我抓到了我的队长在看他和我的小黄文

正文

黄少天玩扒皮的理由真是男默女泪

在空间里看别人截扒皮帖子,觉得有趣,就写了一个

为了方便阅读所以只有烦烦一个人的念叨

只看楼主







1楼:

       如题,我一定要跟你们讲!!今天我抓到了队长偷看我和他的小黄文!我要在楼下扒他!!!

        我这次长记性了,不在一楼说太多怕你们还嫌我烦,但这事儿一想还真是糟心,我至今也难以相信我自己的眼睛,这个世界到底是怎么了,现在的年轻人都是怎么了!!!



9楼:

        是这样的,哎呀事情太复杂了我长话短说,今天偶然路过的时候看到我的队长在拿手机在阅读什么,而且非常专心致志,然后出于好奇我就伸头看了一眼,再然后……我就发现我看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啊啊至于我看到了什么我觉得还是不说比较好,总之看得我很害臊。                       

        我一定要说,我本来真的没想偷看队长在看什么,我就是随便看一眼,没别的意思,我不是那种人。

        可我没想到队长是那种人!!!在我眼里队长一直是正经人,不搞事的!!!没想到他竟然也喜欢阅读这种文学作品!!!我真是看错他了!!!

       我一直觉得我们队长是不会看这种小姑娘家家才会看的东西的,真的,我就从来不看,感觉没什么好看的。

         我的内心里现在只有我靠我靠我靠,麻烦你们安慰安慰我。


28楼:

        我突然发现我好像忘记说重点了。

       他好像看的是BL同人文吧???而且看的是我和他的同人文???而且是小,黄,文???

       ……完了,他不会是个给吧???


35楼:

       我的确没看清楚他在看什么,我就看见了我的名字和他的名字还有床单两个字,毕竟我从来不看这种东西。

       既然你们说我最好看一看,那我现在就去了……

69楼:

       我回来了……

70楼:

       如果说刚刚我是怀疑队长是不是个给,那么现在,我就断定他已经是个给了


71楼:

      把我压在身子底下是什么鬼???捏我xx是什么鬼???把腿张开是什么鬼???好舒服是什么鬼???抱到浴室再干一次又是什么鬼???


72楼:

       我不太懂难道队长真的想对我这样???可我他妈不是个女人啊???

74楼:

        我要找我的队长兴师问罪了

150楼:

        我又回来了

      队长给我的回复真是……太惊喜太意外了。

151楼:

        我问队长你有没有什么要对我解释的,队长说ST怎么了,生气了吗?

        我说你别装了,那些东西我都看过了,赶紧坦白从宽坦白从宽。

        ……他竟然问了一句,那你喜欢吗?

        我靠我靠我靠!!!

       我为什么要喜欢?!!!我直的啊!!而且我为什么要喜欢被他日???我也是很爱惜自己身体的好吗???倒是队长你为什么会看这些东西啊,那个谁睡的电脑里不是有很多这种那种的资源吗??

       

152楼:

       然后队长就向我表白了。

153楼:

       我没回,我决定这次安静如鸡

160楼:

      睡了睡了,今天晚上文化冲击太大了,第一次接受耽美文化得洗礼

521楼:

       我起床了,你们谁能告诉我为什么睡了一觉就多了这么多层楼?

522楼:

     而且为什么全都是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就没有人心疼我一下??没有人觉得我的遭遇很可怜吗?精神上惨遭被日???

531楼:

       那些从空间来的朋友都是啥?有人把我的帖子截图到空间了?

532楼:

       快删掉快删掉快删掉!!!万一被队长看见我挂他怎么办???

533楼:

       这样的话我觉得我很可能肉体也惨遭被日

550楼:

       你们还在哈哈哈,到底有什么好笑的

551楼:

       我不理你们了,我今天还是要安静如鸡

600楼: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我突然觉得我无法直视我们队长了!!

601楼:

       是不是被人表白后都会有这种感觉啊!急急急急急!!

620楼:

       我是直男!我没有弯!!不要恭喜我终于理解了队长的一片良苦用心!!!

621楼:

        我一直觉得我的队长是个特别温柔特别正直的人,对我也很好,有的时候感觉心里挺暖的,哎我之前还在跟老叶说哪个姑娘这么有福气能摊上我们队长呢

622楼:

       万万没想到,这个有福气的姑娘竟然是我


630楼:

        我只是觉得我们队长挺好的,但一直以来没有想跟他在一起

631楼:

       不,他一点都不好,他看他和我的小黄文,在精神上蹂躏我

        他现在看我的时候怪怪的,我觉得他腐朽的眼睛里放出了诡异的光

632楼:

       对象叫我了我先走了

633楼:

      你们为什么要说我很听队长的话??我又不是小娇妻???

      那个对象是我打错了!!队长队长!!

701楼:

       我跟你们讲我很生气,我一点都不听他的话,我今天还抢了他的手机

705楼:

       我登了他的微博。然后发现了一件更可怕的事

706楼:

       队长竟然在和写同人文的姑娘狼狈为奸!!!!

707楼:

       我这次不会选择原谅他了!!【当然是选择原谅他.jpg】

720楼:

      为什么这个时候又心疼我了??我没绿啊我没绿啊!!真的!!!

721楼:

      我不需要原谅帽!!

       我说的狼狈为奸是指,队长和小姑娘沆瀣一气私自串通,以爱豆的身份来点梗!!

722楼:

       我不是很懂队长为什么这么热衷于精神上蹂躏我,他的良心不会痛吗?


725楼:

       而且为什么我总是下面那个??队长看起来比我攻吗???

      我很委屈

726楼:

      我接着安静如鸡

750楼:

       我把队长关注的那几个小姑娘的id都记了下来,刚刚和这些小姑娘去聊了一会儿,谈判结果不是很乐观,仙女听了都想打人

752楼:

       我跟小姑娘们说其实你们还是写的很棒的,只是这么好的文笔没用在刀刃上,实在是太可惜了,你们应该有更大更好的舞台来展现一下自己,我看好你们

       我让她们写黄喻,她们竟然拒绝了我!!!全部!!!

      

754楼:

      你们不是说有讲就是娘吗?为什么她们喜欢写喻黄却不愿意写黄喻??难道队长是亲生的,我是捡来的??

760楼:

       我生气了,这次是真的生气了。你们会永远失去我的。

761楼:

        我要安静地当一只生气的鸡

800楼:

      ……我看到那个后妈小姑娘又发了篇文,是我想反攻然后又被吃干抹净了

      哎不是,写作来源于生活也不带这么玩儿的啊!!!

801楼:

       你们不许给她点赞!!让她体会一下败北的滋味!!

810楼:

      那些说我一点都不像一只安静的鸡的都是什么鬼?

       你们凭什么说我聒噪如鸭???有种你们出来我们PKPKPK!!!

811楼:

       你们一点都不疼我

814楼:

       老天都在可怜我,又下雨了

815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可是我没带伞

816楼:

      没事队长应该带了,大不了我跟着他走,嘿嘿,想看我淋雨的你们是不是被打脸了???

817楼:

      什么?!!你们说你们早就预料到了???



FIN.谢谢阅读

第一次写喻黄,希望没有太ooc


评论(30)

热度(475)